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心or御姐范?《仙侠世界》里的Pink丝带儿~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1:0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初春三月,万物初始。是少女心爆棚的相约好友回乡看黄灿灿的油菜花,还是女王十足的带着小弟们欣赏一剪寒梅?STOP!与其舟车劳顿的追逐人们的脚步,倒不如看看《仙侠世界》里面的唯美桃花~

 

  《仙侠世界》里的桃花,可真谓得上是能带来桃花运的上等桃花。一座木屋,依山傍水,云霞缭绕,后面的桃花美不胜收,靠着江水的大水轮,咿呀咿呀的水轮是不是很有仙侠古意?看上去是不是很有少女sytle?想一想,住在此处,和心爱之人执子之手与子之老,垂钓溪涧,笑谈人生,指点江山,也是颇有一番只羡鸳鸯不羡仙的feel呢。

 

  遥望瀑布挂前川,李白大大的三千尺瀑布一泻千里的豪迈气势,小潭静静然的容纳所有的喧嚣,平静的湖面倒影的是山川桃花,折射的是动荡不安的江湖纷争,两旁的桃花开的正艳,漫步在此等小径中,是否颇有一番世外桃源的隐士之意?女王范的淡淡清高冷漠之意,更与此景色相得益彰。

 

  平日里的仙侠古镇,大片大片的桃花,让人浮想联翩,峡谷之中的市场买卖,高然耸立的牌匾,天高海阔,尽是一副豪气的仙侠坦荡之范。无论你是失意流落此处的落魄少女,还是富甲一方的金陵女王,来到桃花盛开的《仙侠世界》的仙侠古镇,被这浪漫的桃花锦簇时,想必都会沉醉当中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