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羡鸳鸯不羡仙《仙侠世界》情侣浪漫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10:5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快乐并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的。游戏的本身并不能创造快乐,而是追求快乐路上的你,借助游戏体会到快乐。《仙侠世界》查阅无数资料,走遍中华大地,把经典的传说、遥远的故事,唯美的自然景观真实的刻化并呈现给玩家。不羡鸳鸯不羡仙,快乐就在脚下,带着心爱的ta,出发。

 

  让爱,细水长流

  诗情画意般的山山水水,或携手漫步在海岸,看水边倦鸟;或同舟共渡,看夕阳滋润心田。相偎,让爱,细水长流。


 

  奔跑,青春无悔

  一人一骑,在幽静的林间小路上,在纯白的野花簇拥下,肆意的奔跑,传递着青春的梦想,让心飞扬。带着心爱的TA,安静的走着,聆听彼此的心跳,传递的爱情的甜蜜。我们的青春,无悔。


 

  收获,话相思

  坐落在水上的一座座木桥,为苦相思的人互诉衷肠,或是天下有情人有缘来千里来相会。在擦肩而过眼神交会的刹那间,涟漪阵阵。


 

  定格,刹那永恒

  漫山遍野的桃花,扑面而来的花香,怡人的芬芳。爱到深处,情至浓。在凉亭里相拥,在花的世界里相拥,刹那,永恒。

  美丽的《仙侠世界》,只为你那会心一笑,浪漫的《仙侠世界》,只为你那宣泄的呐喊,那么,一切都值得,这就是它存在的意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