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景美如画《仙侠世界》苍翠属洛川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1 10:3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不羡天宫繁华,独爱人间清幽,倘若上仙是钟爱梅妻鹤子的隐士,那么《仙侠世界》洛川绝对是意想不到的世外桃源。这里虽人烟稀少却杨柳成荫,有山有水,有花有草,万物之间透出清幽宁静之意。畅游此地,暂时放下降妖伏魔的担子,生活竟会如此和谐美好。

 

  洛川整体地势优美,四面环水,几座小桥将到岛屿们联系在一起,中央的岛屿是仙草园,草木繁茂,更有各种珍贵草药生长其间。下方有座无尘观,乃是道士尼姑们修行之所,几个实力上乘的世外高人也在此居住。各座小岛之上山峦叠起,与四处的溪流湖泊彼此呼应,构成这幅美丽的画卷。

 

  不过呢,真正的宁静已一去不复返,人间祸乱已成,没有地方可以免遭妖魔的侵袭,洛川也是如此。虽说风景依旧,但实际上生气锐减反倒凄凉,邪魔出没于处处山水之间,此间美景日后落入何人之手还未可知。少侠,莫在此处做过多停留,短暂休息后赶紧启程,要记住世界的安危都掌握在你手中。

 

  洛川深处的碧波潭乃是龙宫所在地,水下十分广阔,龙王、龟丞相、虾兵蟹将以及各种水生生物聚集于此。潜入水底欣赏美景自是让人流连忘返,但修仙之人不能不为自己的经验考虑,碧波潭乃是小仙们的经验重地,拿虾兵蟹将们开刀练级方为长久之策。听说水底之下还有很多宝箱,内含星蚌珠,集齐40个可以去龟丞相处兑换水下坐骑。

  风景美如画,苍翠属洛川,山水清幽好,暗藏妖魔乱。既来之,则安之,在山山水水中徜徉,更要有明锐的眼睛洞察一切。他日灾祸到来时,必当冲锋陷阵保卫家园,与妖魔来次彻底的清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