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诗情画意《仙侠世界》百花盛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4 10:4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久经尘世的喧嚣,心中向往那花开的世界,期待花落时的幽香。有人说《仙侠世界》是一处只属于百花的地方,哪里终日百花盛开,清风拂过,漫天飞舞的花瓣,飘飘洒洒自天际散落人间,装点着这世间独一的美好。醉卧百花丛中,望着被百花点缀的天空,清风拂过,鼻尖或许还残留着淡淡的花香。

 

  传说有一种花,一生只为一人而盛开。那种凄凉的花叫做虞美人,而在《仙侠世界》中有一处山坡开满了这种凄凉的花,没有人知道它为谁而开,也没有知道它为谁而落,看着那处山坡心中只有一个念头,留在这里,留在这个只属于虞美人世界。陪伴着花开花落,独自欣赏这片只属于《仙侠世界》中的花海。花舞花落泪,花哭花瓣飞。花开为谁谢,花落为谁悲。

  山谷独幽静,梧桐淡花香。山水天上落,潭水石中留。闹市的梧桐早已不在开花,唯独这《仙侠世界》中的清幽山谷,梧桐花还在轻舞,流露出淡淡亮光,不知是朝夕的陈露,还是瀑布落下化成的烟雨朦胧。早已被闹市所麻痹的心,竟然在这里,在这片梧桐花海中,发出阵阵的悸动。这才是我们想要的世界,让我们回归本心的《仙侠世界》。

  一花一草一世界,一人一酒一古亭。总认为桃花应该开的张扬,开的富丽堂皇,一季的桃花,应该开出它一生的荣耀,却不曾想开在幽静古道的桃花,也是别有一番味道。在《仙侠世界》中踩着花瓣一路向前,望着漫天的桃花,听着依稀的钟声,古亭独坐,一壶花酿,一首风吹桃花曲,沉睡已久的心也在悄然盛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