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幻天堂!《艾尔之光》新副本“停滞的太阳的记忆”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3 11:1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超人气的二次元动漫格斗网游《艾尔之光》第二季震撼开启!游戏内,充满惊险与挑战的副本关卡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停滞的太阳的记忆”是艾丽西昂地区的最后一个副本,副本内机关重重,敢于挑战的勇士快快加入吧!

 

  该副本色彩炫丽,充满着梦幻的感觉,场景宏大更是充分体现了次元世界“艾丽西昂”地区的显著特色,进入副本,不仅可以收获击败对手的成就感,也可将美景尽收眼底噢!

 

  该副本都是攻击力超强的怪物群,所以需要高等级87级以上的玩家才能进入,怪物们都特别擅长使用火球对玩家进行攻击,除此之外,副本内还有冰冻、火焰、风暴等元素攻击,小伙伴们要擅于躲避噢!

 

  小BOSS“记忆的亡灵”是索雷斯的影子复制体,可以随意跨越地图,拥有索雷斯一样的战斗方式,特别擅长利剑的使用,召唤多把利剑对玩家进行致命打击,童鞋们要小心咯!

 

  小BOSS“记忆的亡灵”

  镇守该副本的BOSS是“真-索雷斯”,虽然有着一张帅气的脸,但是可绝对不是好惹的货色噢!他可以使用连续不断的斩击连段来击飞玩家,制造超强吸引力的漩涡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瞬间发射的强力风速的巨大光束也是打击玩家的强力手段,不仅如此,他也可以像玩家一样断魔来避免被攻击淹没,并进入无敌状态,与他的战斗将是一场持久战,童鞋们加油咯!

 

  BOSS“真-索雷斯”

 

  BOSS技能展示

 

  BOSS技能展示

  充满惊险刺激的全新世界“艾丽西昂”新副本开启,通关可获得丰厚奖励,感受格斗体验,享受愉快游戏生活,快快加入《艾尔之光》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