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魂不死不灭 《囧西游2》祭祀玩法解析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09:5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英雄之魂,不死不灭。是否拿到图鉴就能拯救三界于水火之中,重回太平盛世。《囧西游2》全平台已全面开启测试,各路英雄在寻找一本神秘图鉴。西游的世界是属于强者的,今日介绍在《囧西游2》中开辟属性提升的新道路,即祭祀系统,跨出成为大祭司的第一步从这里开始,且听如何玩转祭祀系统。

【祭祀召唤 英魂觉醒】

  天灵灵地灵灵,沉睡已久的英魂即将归来。目前,祭祀系统开放了集英、祈灵两个祭页。而祭祀法阵位的开启需要通关相应的普通本与精英本。开启该玩法后,首先从万千英雄中选择自己需要复刻的英雄,需要注意部分法阵位对英雄的五行、种族有要求。免费复刻是有冷却时间的,且祭祀且珍惜。

  【天下颜色相连力量超乎想象】

  我们的英雄们时尚时尚最时尚,还能够进行洗边呢。把已经复刻完成的英雄摆上祭祀台,尽可能多的让相邻卡牌的色边颜色一致,相邻同颜色卡牌色边自动联接,祭祀台上将唤醒英魂的力量,触发力大无穷的效果加益。

  若想布置出特定属性的加成阵法,可以对卡牌进行洗边,将颜色换成所需属性加成对应的目标颜色。对主输出的阵型来说,能够增加英雄攻击力的黄色色边便是首选目标色边。要是原本的卡牌已有黄色色边,可以用锁边石对该边进行锁定后再洗边。

  【蕴灵宝玉灵阶注魂】

  洗边一次需要花费一定量铜钱,洗边也有一定的概率,这就看脸是非酋还是欧皇。愿你能锲而不舍将所有卡牌色边都洗成一个颜色,那便是终极欧皇了。当然,除了洗边,还有另一种方式可以助力属性的提升,洗边是对祭祀台阵法属性的整体加成,而灵阶是对卡牌本身属性的提升,提升属性所需的灵气主要来源于无底洞产生的蕴灵宝玉,当然也可以吞噬其他卡牌来辅助提升。

  祭祀法力无穷尽,助力西游肆意游!平时除了英雄的升星、升级以及技能的提升等,别忘记祭祀玩法也能对整体战力有很大的提升,来《囧西游2》祭祀系统对卡牌进行洗边,洗出天下相连的颜色,当一名色色的祭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