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通任督二脉 傲天通天西游绝世高手养成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5:2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干什么(客) 干什么(客),我打开任督二脉。”这是周杰伦《双截棍》中的指引。可见传统武术中经脉对于习武之人而言显得至关重要,打通任督二脉就为你开启了一扇成为绝世高手之门。至于日后的造化,那估计还得靠你自己。所以打通经脉只是第一步,在傲天通天西游这样的神话中也不例外,从龙脉、虎脉、凤脉、玄脉到麟脉,猿脉,每一步都有十个经络,任意打通一条经脉都可以领你的战力翻倍。还不赶紧去看看,你的任督二脉打通多少了?

  这就是傲天通天西游第一步龙脉,经脉的属性,生命值陡增5200,攻击+340,防御+600,余下的命中,闪避、暴击我就不多废话了。浑身10个点的龙脉已经打通。整理战力增加了多少自己一看便知。

  接下来是虎脉,经脉提升靠的是什么?傲天通天西游铜币和历练值,关键之处还在于等级,如果等级不够,有铜币和历练值也不会给你升级的,这就是难点。所以看清楚,下面亮的是绿色表示够了,可以升级了,如果底部亮的是红色那你就别去点提升了。

  瞬间傲天通天西游游戏里历练值就爆红了,所以没法升上去了。看看战力,又飙升了不少,直接超过了11W了。

  其实这一切完全是按照青龙、白虎、朱雀、玄武而来,只是后面增加了麒麟、猿猴,不过你看到玄脉至少要傲天通天西游等级110以上才能开启。

  所以很多时候如论语中说的,欲速则不达!。你等级不够,有再多的铜币,再多的历练也无济于事。傲天通天西游游戏中好好练好基本功,升级才是王道。不然其他的东西再多也没有什么用!

  当然到了猿脉这样的等级了,才发现一次都是11W的铜币,傲天通天西游游戏用事实证明绝世高手也是要有MONEY的!否则,谁去帮你打通任督二脉,谁去给你传授心法?别把社会想得太简单,美好了!其实,真没有!

  通天西游官网http://www.aotian.com/ttx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