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界试练 《囧西游2》琉璃幻境 财源滚滚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09:2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西天取经,任重道远。《囧西游2》是一款强策略实时操作卡牌手游,在游戏中通过英雄养成,升级装备不断的提升战力来对抗取经路上的妖魔鬼怪。其中琉璃幻境也涵盖了大量资源的产出,并供玩家随时随地打开刷取珍宝,铜钱、经验水晶、装备……想要快速提升战力的玩家,琉璃幻境的每日挑战一定不能错过噢!

 

  目前琉璃幻境共有三种挑战方式,摇钱树、人生果以及三族试炼。当挑战开启时,玩家每天都可以使用免费次数进行挑战,每次需消耗6点体力,之后则可以通过提升VIP等级来获得更多的挑战次数。如果能够三星通关,后续就可以直接一键扫荡获得奖励。

  

  仙家宝地 摇钱奇树

  铜钱是游戏中的重要消耗资源,升级战力必不可少。在《囧西游2》中有处仙家宝地,其内提供了摇钱树供玩家击杀,只要在树精出现后即可将它击倒,越高级的摇钱树被击倒就会获得更多的铜钱。虽然每天只能两次挑战的机会,但摇钱树所产出的铜钱绝对能够超乎你想象!“为了赚取盘缠前往西天取经,贫僧今日就要收了你们!”

  

  英雄升级 人参果树

  高等级的英雄除了基础属性会提升外,还能够佩戴更强的装备,同时才能开启更多的技能。所以提升英雄的等级也是玩家日常所必须关注的内容。《囧西游2》中的人参果也正是快速提升玩家等级的宝地,通过挑战此处的人参果树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水晶。“为了悟空能够茁壮成长,让我们吃了你吧!”

  

  装备获取 三族试炼

  《囧西游2》中装备以及突破材料皆可从仙、魔、人三个幻境试炼来获得。其中,突破材料只有对应的种族英雄上场才能获取,这一点值得注意。三族试炼开启时间分别为,魔族每周二、五、日;人族每周一、四、日;仙族每周三、六、日。在三族试炼中,根据怪物的等级不同会掉落出不一样的等级装备。但即使是低阶的怪物同样也能掉落不错的装备。“妖怪,还不快给老衲送一套24k钛合金装备!”

  琉璃幻境是每个取经人必到之处,三界宝地走过路过一定不能错过!安卓平台已火爆上线,一言不合就连击!来《囧西游2》一同反转西游,开启爆笑囧途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