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际要塞》付费删档即将开启,制霸天际开启无尽侵略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12:1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史上最烧脑科幻主题SLG手游《星际要塞》将于1月份正式开启付费删档测试,新一轮测试只为游戏更稳定更炫酷,制霸天际200w无缝大格的侵略,百余战略指挥官任君调配,新一轮烧脑即将来袭!

  【占地荣耀】

  赛亚星被均分成200W个地块,如何能利用自己占有的有限地块扩张势力直到赛亚的中心一统世界是所有玩家的梦想,为了梦想不断的指挥训练自己的部队。地块分为普通地块和资源地块,侵略普通地块增加行军速度,占有资源地块能提升己方实力。按照您的决策取部署成就一方霸业。

  【联盟团战】

  开启联盟团战模式坐标(253,466)出发,经纬双线定点出击,盲目的作战是不切合实际的,只有联盟按照先铺路,后建要塞,同时出击才能一举拿下一座座壁垒城池,获得丰富的胜利资源。联盟特有的通讯方式和GPS定位也会在攻城伐寨的增添智能信息控制。

  【试炼自由】

  想测试己方水平如何?那您一定要在试炼中找寻出迷失了的自己,这里NPC阶梯式自设难度,随机匹配兵种,您需要利用的是不同兵种相生相克,每场战役不光是卡片实力的提升,更是指挥官兵种互克战术运用的结果。

  现下《星际要塞》的高难度烧脑设计已经让小伙伴们目不暇接,1月份的新付费删档测试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星际要塞》是以星际科幻为背景的“多人实时战略手游”。两百万格无缝大世界,数万名玩家星罗棋布于太空大地图上进行领地争夺。百余星将充实你的星际部队,八系机甲互克,多样搭配影响最终战局。兄弟联盟征战,通过联盟的形式以武力、外交等多种手段实现区域统治,最终统一全服,共享无上荣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