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突袭钢铁要塞!《全球使命2》开辟新战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09:4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全球使命2》新版本“暴君统治者”正式上线!此次版本更新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全新火线模式新战场——钢铁要塞。火线突袭模式一直是《全球使命2》人气最高的PVE玩法之一,新地图的登场更是令人热血沸腾。玩家们将用足智慧与勇气,突破一道道防线,消灭重重障碍,挑战终极BOSS!  

 

  四面受敌 能否突围

  在新地图“钢铁要塞”中,根据情报显示某个安盟废弃的基地又有了新的活动,类似于雇佣兵的组织正在偷盗安盟遗留的武器物资,玩家们将与国联精英阿尔法小队联手摧毁安盟的阴谋。在这里,玩家们不仅随时可能会遭遇到各种近、远程兵种的联合突进,甚至前后夹击。还有来自藏在暗处的看不见的敌人的突袭,以及各种陷阱的牵制,而你唯一可以依靠的只有你的队友。火拼中切忌轻敌冒进,有时候,“怂”也是一种美。

  

  脆弱身板 何处安放

  新地图中还惊现玩家们喜闻乐见的秀走位环节。这一次,我们成功邀请到了社会知名人士“老司机”来做诸位玩家的评判。狭窄的甬道,无数老司机在肆意狂飙……如何保护自己免受老司机的摧残,值得深思。尽管如此,相信《全球使命2》的玩家们一定能够勇闯难关,取得优异的战绩。

  

  神秘boss 如何迎击

  这是一场在钢铁要塞中上演的速度与激情。新地图不仅每关都有时间限制,关卡难度也是由易至难。前几关只要配合默契,即可轻松过关。但要想通过重重考验,最终打倒boss,可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了。想知道最终boss长什么样吗?还等什么呢,小伙伴们,快点用你们犀利的枪法、风骚的走位、娴熟的操作、神一般的意识以及默契的配合来找寻答案吧!

  

  《全球使命2》新版本“暴君统治者”已正式开启!不仅有热血激情的“钢铁要塞”新地图,更有全新道具“暴君-稳定芯片”同步上线。《全球使命2》拥有数十种设计精妙的PVE地图与玩法,无论你是酷爱枪械的军迷玩家,还是钟情于副本战,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且独一无二的游戏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