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詹姆斯快出来管管 你家韦德又撩《街球联盟》韦蜜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10:3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闪电侠韦德除了是联盟最强得分后卫外在球场上大显身手,比赛之余韦德也非常热衷与韦蜜(韦德粉丝)通过社交平台互动评论留言、节日祝福、搞怪视频,各种套路不断。而最近,闪电侠韦德宣布代言咸鱼游戏旗下篮球竞技卡牌手游《街球联盟》,公布了一大波宣传海报和亲笔签名福利,更是引发球迷和玩家在闪电侠微博上刷屏求福利。

  领韦德明星礼包:http://act.jqlm.xianyugame.com/jqlm

韦德帅气打球照

  韦德的时尚品味一直是联盟内有口皆碑的,这一次为《街球联盟》拍摄宣传照,身着定制西装完美展现wuli韦德的完美身材。当然,韦德还在胸口口袋加上方巾作为点缀。配合西装加上双手拿球,这种制服杀诱惑只能说还是我韦会玩。

韦德西装照

  再look一张韦德的球衣照,据说这套黑色球衣是韦德本人非常喜欢的个人训练服。胸口的的形象LOGO加上硬朗线条图案,无不凸显韦德的霸气形象。

韦德球衣照

  这次《街球联盟》前往美国芝加哥为韦德拍摄宣传片,韦德本人也为游戏玩家准备了亲笔签名周边。快来看看,有哪些限定珍贵礼物。

  这双骚粉色的韦德之道,韦德选的颜色还是一如既往的骚气。

骚粉色的韦德之道

  特别想要这个公牛篮球包,这个应该在国内是没有卖的。

公牛篮球背包

  韦德亲笔签名的著作,这个礼物绝对文艺范十足。

韦德亲笔签名著作

  好了,礼物还有很多,需要的《街球联盟》玩家请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微博或是下载游戏,都有机会获得韦德亲笔签名福利。

扫二维码下载游戏

  篮球超级巨星、“闪电侠”韦德唯一代言手游!咸鱼游戏旗下篮球竞技卡牌手游《街球联盟》全平台首发正式开启!福利站地址:http://act.jqlm.xianyugame.com/jqlm。公会社交、轻操作PK、球员养成、丰富副本。更有首发海量福利来袭,更多玩法、更强球员等你来体验!

  ◆掌中微操,指尖大招

  ◆养成球员,掌控强队

  ◆实时PK ,策略比拼

  ◆丰富玩法,酣畅战斗

  ◆嘻哈风格, 张扬个性

  搜索添加“街球联盟”微信公众号,获知最新游戏资讯、活动信息,随时随地查攻略,还能与这款游戏的制作、运营人员进行交流。

  【联系我们】

  《街球联盟》官方微信:jieqiu-lianmeng

  《街球联盟》官方网站:http://jqlm.xianyugame.com

  《街球联盟》新浪微博:@街球联盟手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