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波儿主持《战斗吧!WOW》 “小巨肺”震翻联盟部落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10:4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近日,美女主持李波儿参与主持录制了最新一期的户外综艺挑战秀《战斗吧!WOW》,节目里游戏对抗激烈,李波儿不仅要掌控全场,还要时刻带动游戏节奏。在嘈杂的录制现场,李波儿使出“音波功”,发动“小巨肺”瞬间hold住全场。据悉,李波儿将继续担任《战斗吧!WOW》接下来几期节目的主持核心。

 
 
 

  《战斗吧!WOW》由聚力传媒独家自制,每期节目会在全国其中一个城市展开魔兽线下约战,所做游戏任务还原了魔兽世界的经典副本,因此,节目吸引到不少资深魔兽游戏玩家的热情参与。超级逼真的魔兽副本场景,带领魔兽玩家们从三次元穿越到二次元世界。

  最新一期的《战斗吧!WOW》里,李波儿带领联盟、部落两队选手飞往海滨城市大连,开始新一轮的海上角逐。

  节目录制期间正值大连夏季最热的几天,沙滩、比基尼美女、魔兽对抗的元素也吸引了不少观众前往现场助阵,使得赛况本就十分激烈的录制现场变得更加嘈杂。拥有多年综艺主持经验的李波儿使出“音波功”,小巨肺一开,整个现场的比赛瞬间有条不紊起来。为了保证光线,节目录制都会选每天阳光最强的时段。几天下来,李波儿整个人都晒黑了很多,加上几天下来的“主持基本靠吼”,声音也变得沙哑了。队员们都不禁称赞“波哥”太敬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