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道》新资料片“元神合一”12.8公测 薛之谦约战中州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09:5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12月8日,《问道》年度大型新资料片“元神合一”即将震撼公测,海量全新内容重磅来袭,更有情歌王子薛之谦加盟助阵,诚邀百万道友一同约战中州!《问道》手游年度版本将于12月1日公测,官网现已开放预约。此外,《问道》新资料片预热新服“傲视天下”今日火爆开启,专属活动好礼不断!

【配图1:薛之谦代言《问道》全品牌】

  新资料片“元神合一”即将公测

  《问道》全新资料片“元神合一”即将于12月8日重磅公测,全新玩法、全新系统、全新赛事活动等海量内容震撼来袭。更有情歌王子薛之谦助战中州,掀起修仙新风潮。作为《问道》年度三部曲的压轴之作,“元神合一”新资料片必定会为玩家带来精彩的体验,修仙世界将焕然一新。

  此前1.60新资料片“呼风唤雨”推出了天气时辰系统,新颖玩法受到广大道友的欢迎。而此次“元神合一”新资料片将震撼推出“战力系统”,新增快速查看战力值、提升战力方式等全新功能,战力玩法更添新花样!

【配图2:《问道》战力系统】

  《问道:元神合一》新资料片还将推出更多精彩活动,全新“娃娃赐福”活动精彩上线,玩家可在东海渔村送子娘娘处领取高级赐福任务,通过提交道具套餐卡获得参与任务的资格,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通过不断收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本次新资料片对指引界面、消息提示和聊天过滤等功能进行优化,带来更舒适的游戏体验。

【配图3:《问道》精美原画】

  双线新服“傲视天下”火热开启

  今日,《问道》双线新服“傲视天下”火爆开启。2799红包保送玩家直升140级,新服专属活动接连来袭。九黎降妖收获极品神农书、高阶异兽碎片,海量经验道行任性领;熔炼仙丹四大神兽倾情相送,更有至尊太极熊、相5首饰、超级天书等极品好礼等你来拿;更有会员许愿活动全新上线,九阶坐骑、珍贵道具拿到手软!多重惊喜今日来临,诚邀百万道友前来《问道》双线新服“傲视天下”,领取专属福利!

【配图4:《问道》新服“傲视天下”】

  12月8日,《问道》大型新资料片“元神合一”即将重磅公测!作为《问道》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诚邀百万道友中州一聚,一同体验《问道》全新玩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