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道:元神合一》新版属性大爆发 打响逆袭之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10:0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全新资料片“元神合一”即将于12月8日火爆开启,海量内容重磅更新。全新“战力系统”“装备超级进化”“七星聚会·将”等精彩玩法来袭,属性逆天加成,全面打响逆袭之战。全新征途即将拉开序幕,精彩玩法抢先看。

【配图1:《问道:元神合一》即将公测】

  全新战力系统,属性逆天加成

  《问道》全新资料片“元神合一”即将重磅公测,全新“战力系统”火爆来袭。玩家可在人物属性界面增加战力和评级显示,点击战力面板中下方的绿色进度条可以进入快速提升战力的系统,点击“其他提升方式”可以获取更多提升战力值的方式,轻松提升娃娃能力并参战、御灵能力、技能等级、分配属性点、分配相性点等等属性。

【配图2:全新宠物战力系统】

  装备超级进化,打造全新顶级装备

  《问道》全新资料片新增“装备超级进化”玩法,玩家可前往天墉城巧手坊中的历灵儿处对80级及以上的绿色绑定装备进行超级进化。经过超级进化后,装备的基础属性、蓝色属性、改造属性、装备等级、套装属性、认主属性等均可以得到提升。想用顶级装备踏上全新征途,快来体验全新装备超级进化吧!

【配图3:全新装备超级进化】

  全新娃娃赐福,永久开放精彩升级

  《问道:元神合一》全新资料片即将火爆开测,全新娃娃赐福活动火爆来袭。玩家满60级即可携带娃娃前往东海渔村,寻找送子娘娘领取高级赐福任务。提交道具套餐卡,可使角色所有娃娃在参战战斗中不消耗任何饱食度和心情度。精彩活动再度升级,并将永久开放,娃娃可畅快征战中州!

【配图4:全新娃娃赐福活动】

  《问道:元神合一》全新内容惊爆来袭,全新征途即将开启。系统全面升级,更助道友早日得道。此外,丰厚福利活动将同步开启,千万豪礼大放送,让玩家畅快征战中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