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儿育女”掀起《征途2》最新火爆激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11:1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巨人旗舰产品《征途2》打造第一国战网游新时代,成为端游史上影响力极大的成功产品,并多次获得“金翎奖”中玩家最受欢迎的网游大奖,足以可见游戏产品的品质。

  如今,《征途2》推出“生儿育女”系统,虽然目前单身玩家还没有迎接到孩子的到来,但不可否认,“孩子”的到来,引发了战斗之狂潮。

  孩子实力逆天,改变战斗新模式

  《征途2》“生儿育女”系统开启,玩家可以生育孩子,帮助父母一起战斗。

  千万不要把孩子理解成现实中的孩子,是父母的“负担”且毫无战斗力。《征途2》中的孩子,并没有那么矫情,反而却是个“狠角色”呢,是战场上玩家最好的帮手。

  有了孩子在战场上的助力,《征途2》战场将会更多元化,战斗激情更热血澎湃。

孩子属性技能逆天,战斗更激情

  孩子出战之后,会大幅增加家长的战力值,加成后的数值跟孩子的属性有关,先看一组有无孩子的“裸装备”角色的攻击增加数值。

  孩子的实力究竟多么逆天?从技能上则可见一斑,比如:可免疫反射伤害,强大的反射终于迎来克星;父母的灵魂联接,危难之时双剑合璧威力更强;使技能立即冷却,输出频率大幅提升,战斗力被无限放大。

  当然,这些只是孩子实力的冰山一角,强大的孩子出生,将带来激情节节高。

  《征途2》“生儿育女”掀起最火爆战场激情,你准备好迎接孩子的到来,一起奋战了吗?

  详情请关注《征途2》官网:http://zt2.ztgame.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