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儿育女辛苦了谁? 《征途2》模拟现实生育体系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2 13:5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在现实社会中,谁都知道生育儿女,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那么在游戏中,生育儿女是否会容易很多呢?

  《征途2》推出的“生儿育女”是模拟现实生育系统,玩家在游戏内同样能够体验到生儿育女的辛苦,更加珍稀彼此之间的感情,享受“一家和睦”的快乐。

  生子求签,考验耐力和精力

  想要生孩子,需要先求签,求到了签,才能孕育孩子。

  求签并非必中,经常会出现求签未中的情况,所以,每个时间段的求签尽量不要错过。当求签成功时,也未必就能获得自己想要的孩子,那么怎么办?只能放弃,重新求签。

  生子求签,可以说是个“体力活”哦,要不耐其烦的去求签,否则,生出的孩子品质不够的话,“家长”不但不会因为有了孩子而兴奋,反而是心情都会变得更加“郁闷”哦!

怀孕艰辛,夫妻备产忙不停

  别以为求得上上签后,一切“困难”都到此结束?NO,求签只能算得上是生儿育女的第一步,夫妻生育需要“操心”的事还多着呢。

  在妻子怀孕期间,丈夫可有的忙了,这个时候妻子的攻防实力降低,丈夫不仅要保卫妻子的安全,还要不断的去为妻子准备各种“食品”来消除孕期反应。

孩子出生,养育之路更辛苦

  虽然孩子生完了,想着应该一家其乐融融,从此踏上幸福之旅了吧?答案又是否定的,因为生完孩子,接下来将是任重道远的孩子抚育过程。

  在抚育孩子的过程中,需要将更多的心思花费到孩子身上,不厌其烦的为其送上好吃好喝的,还要照顾到他们的心情,教育他们学习说话等等,每一条都做到,孩子才能健康成长,帮助父母一起战场杀敌。

  生儿育女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付出诸多心血。想感受一下“生儿育女”的艰辛,赶快加入《征途2》,体验一下为人父母的各种滋味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