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武双全《三国之刃》最新美人玩法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1 09:3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何为美人,需有沉鱼落雁之貌,也要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当然也会有巾帼不让须眉的美人,例如孙尚香、祝融等三国人物。在《三国之刃》中,美人是游戏中一大玩法,千古美人皆能在此将他们一一收入囊中。打败守护者将他们全部收归在后宫之中,坐拥三千佳丽不再是梦想。

 

  美女养成

  美人自有其守护者,所以想要获得美人就得先打败守护者,例如孙尚香那肯定就需要打败刘备,且解锁下一位美人时也先需要将前一位美人升至顶级。也可以理解为好感度吧,毕竟一个老婆都管不了,也就别想去纳妾了……

  在《三国之刃》中,美女有多样的培养方式,消耗珠宝可以进行20次的培养,或是通过高级培养方式,每天有5次免费机会进行高级培养,如果想迅速将美人升至顶级建议使用批量培养的功能。秒升美人等级就在一瞬之间。另外高级与批量培养皆有机会获得大暴击,可直接升级。

  美女用途

  《三国之刃》的美人有何作用呢?花瓶摆设?还是……嘿嘿嘿,当然不是,在提升美人等级的过程中,都会提升相对应的攻击、防御、血量等属性值。同时还会增加美人的游历天赋,增加每次派遣美人出去游山玩水时带回来的土特产。

  每次玩家派遣美人游历后就可以获得铜钱、声望并随机带回宝箱。不过派遣出去的美女可能随时会被打劫,虽然美人不至于会被抢走,但带回的宝物皆可能被掠夺。当然如果你实力够硬,也可以去掠夺他人的美人。

  除此之外,玩家还能够为美女装备上相对应类型的配饰,将会提升该美女配饰的总评分。又有何用,花瓶摆设?当然也不是,当然美人达到指定的评分后就可以提升该美女的技能等级。届时将可以在战场上直接召唤出美人进行助阵,发动其特殊效果。

  出得了厅堂,上得了战场,这样的美人还不来一把,尽享美人无双的乐趣,《三国之刃》美人正在等你到来,赶紧来抱一个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