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菲杨幂柳岩刘亦菲 网游界的Ace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08:2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小编心中,网游代言人一定得是肤白貌美大长腿,胸大腰细比例好,这样才能称得上是女神嘛。

  1.童菲

 

  最近小编看到wuli新晋女神童菲曝光的网游代言海报,真心觉得美爆。童菲身高近1.7米,体重不足百斤,胸部却比一般小女生丰满很多,说她是网游界的王牌,绝对实至名归。

  2.杨幂

 

  最近因为真人秀热度持续走高的大幂幂,身材自不必说。让她红极一时的电视剧《仙剑3》本身也是由网络游戏改编而来,这也让杨幂的网游代言人身份多了一份“名正言顺”的感觉。

  3.柳岩

 

  有柳岩的场合,记者伙伴们就永远不用担心没有内容可写~ 其实也不是人家柳岩不努力,而是大家不管何时都只看得到她的胸。有时候艺人的优点太过突出,反而会成为事业进一步发展的限制。不过在代言网游这件事儿上,柳岩真要感谢自己的胸了。

  4.刘亦菲

 

  小编对刘亦菲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神仙姐姐”这个ID上,但其实让观众对刘亦菲表演产生进一步认可的,却是《倩女幽魂》中的小狐狸。可仙可妖的刘亦菲,和网游中半虚幻半真实的感觉重叠在一起,堪称完美。

  5.范冰冰

 

  范冰冰气场强大,这放到游戏中就是boss驾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