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狂虐单身狗《仙侠世界》情侣装,恩爱秀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13:5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多重风格的服装设计,是《仙侠世界》中的一大亮点之一,从古风到现代时尚,玩家们可以随意的更换。要是男性角色和女性角色穿上同一系列的时装,而且出现在一个画面里的话,超强的CP感就会瞬间体现出来,分分钟虐得单身狗们体无完肤。

 

  粉红佳人,爱意绵绵

  浪漫粉色系列的“花醉红尘”时装,处处都体现着浓情蜜意。如此温馨的服装搭配,毫无保留的把情侣之间的爱展现了出来。不管是走到哪里,都能让你们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路人们在羡慕之余,唯有感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青涩中的初恋

  《仙侠世界》“五陵年少”时装拥有着现代学生装风格。夹杂在浓郁的武侠风里,略显突兀又抓人眼球,在不经意的刹那,就让人梦回校园。是否还记得那年的青葱少男少女,他们稚气的脸庞洋溢着懵懂的幸福,略显傻气,但却无比的纯真。

  唯美侠风道尽柔情

  “云水禅心”时装,是一款古风浓厚的紫纱衣式服装。这件时装在丝丝点点中,透露着江湖儿女们的柔情。苍苍大地,茫茫人海,能够相遇于江湖,是几世的缘,若能携手共度,便可花前月下,朝朝暮暮,如若无缘,那便相忘于江湖,再盼来世姻缘。

  如此甜蜜的情侣装,在无形之中对单身狗们造成了N点暴击伤害。赶不快邀请你的小伙伴么那一同前往《仙侠世界》里,寻找属于自己的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