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里最适合撩妹?!《绝世秘籍》让你告别光棍节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1:0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光棍节即将来临,仍旧打着光棍的汉子们是否诚惶诚恐?想要告别单身,追上自己喜欢妹子吗?不是只有在现实中制造一场绚烂非凡的烟花雨才能感动妹子的,在新锐武侠《绝世秘籍》里也同样可以!这个光棍节,《绝世秘籍》用烟花,玫瑰,良辰美景助你一臂之力,告别光棍!

图1 绝世秘籍 女神相约
 

  【浪漫花语 撩妹必备】

  在《绝世秘籍》中,各位英雄若是看上了哪个妹子,除了可以每天邀请她一起刷副本建立坚固的“革命友谊”外,还可以每天送玫瑰,为她制造专属的浪漫花雨哦!没错,这就是情调满满的送花玩法!点开商店,购买玫瑰,填上心仪之人的名字,玫瑰的数量,即可为TA送花!选择送出1朵鲜花或9朵鲜花,对方的主界面将出现收到鲜花的图标提示,若是送上99朵鲜花,对方点开鲜花的同时,主界面将出现花雨特效!“春日游,杏花吹满头。陌上谁家少年,足风流。”漫天鲜艳粉白花雨风中摇曳,洒满主城,浪漫的心动,也许就在这一瞬之间!各路英雄可千万要好好把握住机会哦!

图2 撩妹必备 浪漫花语

  【恩爱调情 烟花助兴】

  听说撩妹的时候,玫瑰和烟花更搭哦!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送花同时更有烟花相伴,大大俘获软妹芳心。烟花同样是在集市上购买,开心愉快的时候来一发,满屏皆是烟花雨!整个人的心情都美美哒!

图3 良辰美景 烟花助兴

  【桃花美岛 把妹扑倒】

  妹撩到手了得有个约会之处啊,作为一款引爆金秋,点燃武侠梦的武侠巨作,《绝世秘籍》不仅在游戏特色、剧情架构、技能特效等方面尽善尽美,而且在各个副本的场景设计上也是别出心裁。在《绝世秘籍》中,英雄们不仅可以带着自己新爱的妹子欣赏日常的春夏秋冬四季景色,还可以领略各种唯美的副本风景,桃花美岛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图4 英雄美人 桃花相拥
图5 桃花岛仙境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在游戏里,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想要赢得萌妹子的芳心,招揽美貌的女神,让光棍节不再形单影只,就快来《绝世秘籍》为TA送花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