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是一年光棍节 虎牙直播炉石夫妇的暖心回顾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09:1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又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单身狗的内心又要和往年一样受到一万点伤害,当看到大街上恩爱的情侣们光棍们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然而当看到这对炉石傻子夫妇安德罗妮和萌太奇总是肆无忌惮秀恩爱,单身狗竟然没有羡慕嫉妒恨,反而因为他们的爱情更加相信真爱。让我们先干了这碗狗粮,一起回顾傻子夫妇的暖心爱情之路。

 

  他们因炉石传说相识相爱到相知,在2015年5月份,安妮和萌太奇偶遇在炉石传说一场比赛上,会长一个坚定的眼神仿佛注定了他们就是彼此对的人。两个被对方高超的炉石技术深深吸引,他们的相遇就是金玉良缘。于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就从这里启程了!

  2016年2月12日相恋已久的会长和萌太奇终于结婚了,安德罗妮迎娶了他最美丽的公主,首对炉石夫妇修成正果。婚礼当天好多炉石知名主播为他们的爱情做了见证,婚后两个人的小生活十分幸福。今年6月,他们以三年一个亿天价签约虎牙直播,会长如愿以偿的完成了“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梦想,小两口的日常和工作都是直播,在各自的直播间登天梯,上传说,时而讨论炉石技术问题。在空闲之余浪漫的约个会,他们的生活平淡但却幸福的让人羡慕。

  7月20日,他们的爱情结晶王小板出生了,小宝贝的加入让三口之间变得更加温馨。王小板继承了父母的优秀基因,还曾和妈妈一起复出直播,炉石星二代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宝爸在宝宝刚出生不久就给他申请了欧服账号,将希望寄托在儿子身上,希望他将来也成为一名出色的电竞人。

  两个人基本都是成双成对的出没,之前在在沈阳黄金赛上两人穿了情侣装引来无数羡慕的目光,今年的现开赛萌太奇在会长旁边为丈夫出谋划策的镜头成为全场的焦点。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在光棍节之际,希望这对全世界最傻的夫妇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相爱一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