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斯杯海选赛战报 韩国黑马The META技惊四座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0:1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11月4日,虎牙直播麦斯杯海选赛决赛开打,两只新星队伍MY和OMG激情碰撞,OMG作为老牌电竞俱乐部,是否能培养出一支同样具有传奇色彩的OW战队呢?而另一只队伍韩国THE.META对战中国的JHG.RED。META却以巨大的优势战胜中国队,其中表现也可谓是技惊四座。让我们看到了不少韩国队的打法与技巧。

  第一场 MY对战OMG

  Game1 鲁巴尼

  OMG这个老牌队伍还是有一些我们熟悉的队员爆米花 努比等在天梯第一赛季是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而MY是新型俱乐部,其中黑马层出不穷。可以看到进攻方MY是放狗阵容,防守方321阵容,前期对线可以看到老牌OMG打法还是相当稳健,MY队D.VA协同出现问题,没有及时跟上导致接连损失三人。在第一波A点团战MY依旧发挥平平被堵在二楼门口击杀三人,但是OMG这边教主午时已到空大,从前期来看OMG防守做的相当到位,让MY的进攻十分困难。

 

  OMG绕后大锤开大钉住对面麦克雷,OMG教主的麦克雷配合毛妹大午时已到拿下一波三杀。

  但是MY的绕后激素死神FEAR瞬杀两人,这里可以看到MY做的非常好的地方就是死神能量和奶狙能量基本上是保持一致的。这时考虑到时间问题MY换上了小美。

  可以说换上小美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在OMG麦克雷准备绕后的开大时,麦克雷的大被MY小美当掉,并且MY奶狙的的纳米激素交给大锤。最终靠放狗打法将车推到终点。

  第二场由MY进攻,这会OMG选择的放狗阵容而MY则选择的321阵容。双方直接在二楼开始对线,并且双方血量一度残血,这时MY的毛妹准备骗能量硬抗大锤的冲击时候,结果在最后撞击时盾消失了,MY毛妹被撞死。

  MY集合一波等待源氏拔刀,然后配合猩猩一波清场将OGM挡在了A点,并且毛妹将大放在二楼门口配合纳米激素的猩猩打出了成吨的伤害。将疯狂进攻的OMG打退。这波打退OMG的进攻让我们看到MY战队其实在其中亮眼的表现非常多,也有自己的打法与风格。

  第二节选择的是尼泊尔抢点图MY选择的是闪光加死神阵容OMG选择的是闪光加源氏阵容。都希望靠着强力输出打灭对面。刚开第一波团MY大锤就撞死了努比的源氏,MY卢西奥击杀奶狙,看来前面一盘的实力让OMG这个老牌队伍还没有缓过神来。开局由MY顺利站点。OMG集合后激素源氏拔刀一波五杀。顺利从MY手里抢回据点。

  但是MY复活后激素死神又一波四杀瞬间抢回据点,双方就这样一直僵持,你来我往的占据据点。基本上OMG依赖源氏的拔刀以及奶妈给的激素。MY一方则依赖死神的大和奶狙的激素。可以说玩法都是一样。以一波强攻强占对面据点,所以也就看到据点的守方长期更换。最后一波加时中MY依靠纳米激素的毛妹而OMG靠着努比爆炸的CARRY。最终OMG依旧没能挽回局面,MY顺利拿下第一局。

  Game2 尼泊尔

  MY率先开团,MY死神在后输出位置非常好,基本都没有人注意到。OMG在第二局里选择了一个半藏,通过穿墙的大带走三个 在半藏的带领下拿下了据点。而MY战队相当凶悍,堵住门口团灭对面一波。而这把OMG渐渐打出水平,扳回一局。最终比分MY与OMG各胜一局。

  第二节开始MY死神攒够能量拿下四杀,但是在OMG激素源氏拔刀下,配合毛妹大,成功反弹小美一波冰锥并且打出一个爆头。成为了一次转折点源氏拿下四杀。而MY的能量处于断档期间。MY小美开始反击一个暴风雪冻住对面所有人,OMG源氏直接被击杀。在激烈的进攻防守中,OMG毛妹的大成功控住六人,并且配合死神的疯狂CARRY拿到了四个人头中结束了这场战斗。OMG险胜MY。

  第二节比赛中双方都更换了队员MY战队小美加斯生,OMG教主换成了麦克雷,双方开局就战斗相当激烈2换2 3换3,最后MY奶妈相当抢镜连杀两人并且激素大锤加暴风雪也成功打退OMG的进攻。但是最终敌不过OMG的源氏拔刀。比分以2-2战平。

  Game3 好莱坞

  这局双方同样选择纳米级速死神,点位就在MY与OMG手中换来换去。MY主要走的是依靠小美的封墙,属于一个抱团阵容,共进退。这比赛中也可以看到两队双方实力非常相近。

  其中小美死神配合相当到位,小美负责封路切割战场,死神负责击杀迷途小羔羊,同时小美的能量也保持在相当高的位置。OMG四个大都被小美成功挡住。但是由于己方大锤略微失误。和双输出大重复交出,中间能量断链。惜败于OMG。

  最终OMG2:1战胜MY

  第二场中韩对战,JHG.RED VS The meta  地图尼泊尔

  接下来一局也是观众们比较期待的一局,究竟JHG.RED能否打败韩国MTEA队伍完成抗韩之争呢?MTEA有着号称世界第一的毛妹,以及非常出名的005的闪光。

  开团时闪光率先击杀,不得不说META这个队伍。毛妹闪光双打直接开团打穿了JHG.RED

  占据了C点。中期毛妹配合猎空一波六杀,期间虽然JHG.RED少有精彩表现但基本上属于翻盘的至关重要的点位,奶狙的风油精配合死神拿下三杀。抢回点C,以及JHG.RED大锤精彩的表现。一大中四个,配合死神拿下四杀,顺利完成了第一节的抗韩之争。

  但是第二节就像是被碾压了,JHG.RED换上了五保一阵容,但是死神发挥有些失常,被毛妹单杀。完全进不去点,而且JHG.RED死神还因为走错位被大锤带走。后面ZYH虽然换了骚猪针对猎空。但是击杀猎空后自己队友基本被001带走了。不得不说001是第一毛妹,各种单杀JHG.RED的成员。值得一提的是META获胜时001的脉冲炸弹炸死60个 大击杀20人,META的毛妹基本上很明确基本上大是丢给后排,长期击杀JHG.RED的两个辅助。第二场直布罗陀JHG.RED依旧走的五保一打法。这局基本上是被碾压。车只推到了B点前就无法寸进,不过001的毛妹在这场也算是现身教学,让我们发现了许多毛妹的玩法,怎样骗能量以及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

  第三回合在韩国队MTEA打出优势之后,阵容选择上就没有那么严谨了,是选择猎空、和尚、源氏猩猩、奶狙、毛妹这样一个阵容。开场JHG.RED的奶狙就被对面收走。然后在推车时一直被压制,仅仅30秒韩国META就将车推到点A,之后源氏拔刀拿到三杀。虽然JHG.RED在这局里仍旧有可圈可点的镜头。但是奈何这样的精彩来的太少,比如骚猪骗出和尚的大以及大锤开大钉住毛妹,让毛妹的大没有顺利开出。但是最后META的一波团足足五人有大。好不容易累计起来的优势瞬间被逆转。惜败给韩国队。

  总结:在今天的虎牙直播麦斯杯上,双方依旧是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对抗比拼,虽然JHG.RED、MY无缘海选赛四强,但依旧是打出了自己的战队风采,今后的路还长,希望下一次虎牙直播麦斯杯上依旧可以看见他们的身影。下周小组赛开始,NGA,VG等各路豪强将会齐聚麦斯杯,届时将是国内强队的新一轮阅兵,场面势必更加精彩,敬请锁定虎牙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