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守望先锋APAC圆满落幕​ 直播中国战队前行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1:5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一场游戏一场梦,守望先锋APAC锦标赛这场延续了一个多月的梦终于落下了帷幕。相信在虎牙直播的各位玩家早已经对每场比赛的细节如数家珍。等等?你说还没有看完所有的比赛?没有关系,今天小虎牙就带你一起盘点下这一个月来的精彩赛事吧。

 

  首先小虎牙还是要恭喜Rogue获得了APAC泛亚太锦标赛的冠军。这只在决赛开始前被他们的韩国对手Lunatic疯狂嘲讽,声称要4比0rogue,然而事实恰恰相反,rogue在决赛中4比1击败了这只不可一世的韩国队,替守在屏幕前的观众们完成了“抗韩之旅”。

  

  不过,小虎牙知道,玩家们最关注的还是中国战队。在本次豪强齐出的APAC上,在虎牙直播举办的中韩对抗赛上血虐韩国队的NGA一路带着小虎牙的期望奋勇冲锋,先是成功晋级APAC八强,又在内战中3比0横扫了AS战队晋级四强。可惜的是,他们的对手是本届比赛的冠军rogue战队,遗憾在半决赛败北。但NGA也已经打出了中国战队在国际赛场上的最好成绩,目前排在世界战队排行榜第17名的他们,也将继续带着玩家们的期望前行。

  

  其实,在APAC中很容易就会发现中国战队职业选手在枪法以及个人能力上已经丝毫不落后于职业战队。但在战术执行上,中国最好的NGA还和像rogue这样的队伍有着一些不小的差距。在不需要指挥的情况下,rogue这样的职业战队可以默契地在团战中集火同一个人,而中国战队打起团来的战术执行能力就显得薄弱的多,六人不能一心成为阻挡中国战队成为世界一流战队的最后一块绊脚石。

  除了NGA战队,不少中国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十分亮眼。除了让国外战队警惕VG选手DIYA,夺得中国区冠军的SKG也让不少玩家看到了他们的实力。虽然说欧美FPS天然强,但是中国的一帮小伙子也在学习和追赶的路上。

  

  在这些新老战队的交替之中,最让小虎牙欣喜的,莫过于MYTH战队。这只战队可以说是虎牙直播观众们的主队,在老司机可乐老湿的指导之下,这只战队层出不穷的战术着实让小虎牙感受到了什么叫套路深。放狗战术,安娜大锤都已经打出风格,66号公路的大锤堡垒推车攻势,相信不少玩家也会眼前一亮。

  

  其实,小虎牙觉得本次的APAC在很大程度上给玩家和职业选手们看看自己和国外战队之间的差距到底在哪儿。咱们有kksharp的源氏,也有DIYA的麦克雷,在枪法上不输给对手的时候,真正要提高的,还是对于战术执行的效果。小伙伴们一起加油!希望下次在虎牙直播看到守望先锋国际大赛的时候,小虎牙能看到中国战队举起最后的奖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