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使命2》特色揭秘 高品质不输守望先锋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10:1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暴雪大作守望先锋在玩家中激起了千层浪,FPS结合MOBA的独特玩法吸引了无数眼球。此景让人不禁联想到同样以独特玩法获得成功的TPS网游领军之作《全球使命2》,上线五年至今仍坐拥超高人气,品质之高丝毫不亚于守望先锋。

图1
 

  极致拟真的视觉享受

  守望先锋号称美如画,整体画面确实呈现出了高超的绘画水准。而《全球使命2》则是采用先进的虚幻引擎技术打造画面,在细节表现上全面超越国内同类游戏,游戏画质可媲美好莱坞特效大片。同时,《全球使命2》在游戏中应用真人动作捕捉技术,拟真的战斗体验,硬派的动作风格,让玩家体验到最真实战场氛围。

图2

  无限创想的战斗系统

  作为射击网游类DOTA玩法的开山鼻祖,《全球使命2》是全球首个拥有英雄战模式的射击网游。相比于守望先锋只能随机生成英雄,且战斗中不可切换的“乱斗模式”。《全球使命2》的“生死大乱斗”显然是更胜一筹。玩家在游戏中可扮演数十种不同的英雄,每个英雄都有多种专属技能,战斗中可以随时进行英雄升级和选择新英雄。游戏中的机甲玩法更是为射击网游爱好者送上了全新体验。

图3

  丰富纯熟的副本玩法

  《全球使命2》还拥有最丰富的PVE游戏模式,让每个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生化危机式的惊悚与爽快感、魂斗罗闯关般的热血与激情、身临其境的枪林弹雨、独一无二的塔防玩法,诸多创新内容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射击网游世界。

图4

  现在,最具人气的TPS网游集大成巨作《全球使命2》再度彰显黑马本色,为玩家们带来不同以往的射击体验。而《全球使命》系列作品第三部新作也预计于本年度与广大射击网游爱好者们见面,等待我们的将会是画面、玩法以及操作感的空前爆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