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激燃出阵 《小小军姬》多重撩妹玩法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10:1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萌妹养成在即,霸道军姬强势侵占司令官私人时间,令你每日不停歇!二次元系武装养成少女手游《小小军姬》不仅擅长心跳加速互动,更有百般玩法能使司令官与少女夜夜笙歌,既享重度激战乐趣又得海量养眼福利。  

 

  眼花缭乱 玩法多样

  在眼睛惯于被华丽而又高大上的界面闪眼后,是时候来点清粥小菜治愈一番啦!尽管《小小军姬》同样有高大上的华丽建筑、日系风味浓郁ACG画面,但在展现特色上游戏仍然选择了仿佛果冻的软萌设计,通过一个个小图标,司令官既可以进行出战任务,又可以签到、招募,在简洁明了的界面中尽情探索萌战世界。

  

  激情出战 征服战役

  战斗来袭,是时候出战啦!在与军姬调侃撩拨之余何不携手军姬一同前往无上战场,感受自己的实力究竟有几许呢。在游戏中玩家可进入战役系统,足不出户遍览四方,感受战斗的波澜壮阔,而在厌倦了普通模式后更可进入困难模式挑战更难的关卡,成为令军姬们佩服不已的司令官大人。

  

  百变少女 养成在即

  战斗不过瘾,约会不满足,不要慌,还有更多新奇玩法等你探索满足胃口。不同于其他空有精致卡面的二次元手游,军姬独特的换装系统将能让司令官看到少女的更多面,搭配游戏独特的3Dlive系统,不仅能全方位欣赏少女魅力还能获得动态军姬一枚哦。

  

  

  《小小军姬》是一款集收集养成、出征战斗与恋爱喜剧为一体的武装少女养成手游,游戏采用轻松治愈的二次元画风,用日式笔触描绘出多达40位造型各异的萌萌军姬,搭配丰富的建造、出征、养成、军演等玩法,令指挥官可在碎片时间中满足收集爱好,与少女们建立专属羁绊,并沉浸在异次元战斗中,赌上荣誉与梦想携手军娘战个痛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