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封测定档10月 《全球使命3》CG预告片首曝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09:5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备受关注新游大作《代号Mars 3》,上周末最终定名《全球使命3》。游戏首支CG预告片,也于今日上午,首度揭开了神秘面纱。研发商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官方公布了本作的实机画面,同时还透露了全新的游戏特性以及即将于10月开启首次删档封测的重要消息。

  《全球使命3》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采用最先进的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制作,画面侧重于写实艺术风格,延续了该系列游戏科幻题材背景的,第三人称视角射击类大型客户端网络游戏(TPS),同时也是“全球使命”IP系列游戏中的第三代正统续作。

  令人关注的是,《全球使命3》首度提出“全视角PVE射击”的全新概念。对此特性官方表示,针对于主流的第一人称视角射击类网游(FPS),《全球使命3》将拥有更大的视角自由度,并且玩家能清晰准确的判断所操作角色的肢体动作,在特殊地形及场景中,配合特有的战术动作实现击杀。

  

  《全球使命3》采用双核心玩法设计,将明显区别于现阶段主流射击类网游,更强调内容丰富性及游戏性:在巩固PVP模式的基础上,主打PVE玩法,融入了包括“场景、关卡、剧情、任务”等大量PVE元素,其合作闯关模式尤其强调协同合作,是喜欢组队刷副本玩家们的福音。

  

  在继承家族系列作品特征(战术动作+射击/观察)的基础上,《全球使命3》全面优化了战术动作与地形地貌的配合及应用,能够为玩家带来更为贴近实战的逼真游戏体验的同时,创造了更多神操作的可能,为喜欢秀操作的射击类游戏高端玩家提供了绝佳的展示舞台。

  

  依托于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强劲性能,研发商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在《全球使命3》中实现了完整的弹道模型、真实的战场还原和物理反馈。这一特性,不但使得每一把枪械都具备自身特性,更能够让玩家体会到不同地图场景及环境下,不同性能枪械的适用性差异,带来更多的装备战术选择。

  

  除了上述全新特性外,《全球使命3》还采用了能够让玩家在及短时间内轻松上手的剧情模式新手引导设计,并且针对付费玩家及非付费玩家的枪械及装备采用全新的数值平衡模型,使得游戏竞技性大大增强。据目前官方最新消息,《全球使命3》首次删档封测已经定档10月11日,射击类游戏爱好者、军迷及科幻游戏拥趸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