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色玩法盘点《问道:呼风唤雨》战斗格局大变革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09:5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呼风唤雨》全新玩法火爆来袭,开启修仙新征途。洞府挑战水晶争夺,宠物训练属性加成,首饰气象炼化更是掀起了战力大改版的巨浪,带来中州战斗格局的全面革新。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下《问道》全新特色玩法,再燃中州大陆热血激情! 

 

  首饰炼化  装备属性逆天加成

  《问道》首饰气象炼化火爆来袭,玩家通过鬼斧神工对100级及以上的首饰进行炼化,选择一键炼化或消耗气象石、材料等进行炼化。炼化成功后首饰可生成一条气象属性与气象效果,当集齐4件同一等级相同气象类型、气象效果的首饰,可组成套装并激活首饰气象效果。当气象效果生效时,实际效果为各部位首饰增加数值的加和。想要提升装备属性,快来进行首饰气象炼化!

  

  宠物训练 宝宝超强战力提升

  玩家翘首以盼的全新宠物训练营火热开启,满40级的玩家可携带爱宠前往天墉城宠物大使处进入训练营,进入后在训练登记员处登记获得训练次数。玩家可带宠物挑战不同难度得训练师,使宝宝逐步提升战力。挑战成功可获点化丹、羽化丹、心法宝典、超级归元露、宠物顿悟丹、宠物经验丹等丰厚好礼。征战中州,爱宠时刻陪同战斗,提升宝宝战力势在必行!

  

  洞府挑战 激情探险福利无限

  除此以外,《问道》全新“洞府挑战”惊鸿登陆,玩家满60级即可前往对应地图进入洞府探险。挑战共有三个星级难度,选择一个难度进入后即可开启第一阶段玩法。第一阶段玩家协作一同击败BOSS洞府魔尊,玩家进入第二阶段后,组队占领或抢夺其他队伍的水晶获取胜利。第三阶段,玩家累计守护时间获取相应资源占领资格。洞府挑战共三个阶段,难度逐级增加。挑战成功将会获得丰厚经验、道行、修为值及法宝道法等丰厚奖励!

  

  《问道:呼风唤雨》全新特色玩法,热血战斗激爽无比,更有丰厚福利大放送。你还等什么?快来体验《问道》全新精彩内容,感受前所未有的修仙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