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会长夫妇产后亮相黄金赛 被炉石水友现场“活捉”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0:4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9月16日,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济南站恰逢中秋佳节,节日的气氛以及小伙伴们对黄金公开赛的期待之情,引爆了活动现场。另外,这也是深受广大炉友喜爱的“狗板夫妇”,会长和板娘在小板出生后第一次亮相线下比赛,成为黄金赛中一个有趣的亮点。

  

  黄金公开赛比赛现场人头攒动,人山人海,气氛异常火爆可见玩家对于炉石的热情是多么高。场内气氛如此火爆,场外也有许多小伙伴千辛万苦只为获得比赛机会,许多报名公开组未被选上的小伙伴,凌晨五点就在赛场之前排起了长队,也有小伙伴甚至前一天就已经到了,只为能够顶替其他选手进行一次自己的黄金赛之旅,也许这就是热爱吧。

  

  这次比赛有个这样有趣的插曲,会长和板娘在黄金赛表现并不是太好,可能是秀恩爱导致人品耗尽,“板狗夫妇”在比赛结束后准备离开现场的时候,竟被被场外炉友活捉!

  “捉住那只狗!”,那些热情的炉友们蜂拥而至将会长和夫人拦住准备和二人合影留念。由于粉丝人数众多,你一言我一语,十分混乱,眼看就要失去控制,关键时候,小黄马的工作人员为了维持秩序,召集大家排队合影,结果竟然围城了三圈的队伍。会长和板娘在没有吃晚饭情况下,与粉丝们一起拍了两个多小时照片。全程站桩拍照,狗板态度十分友好,板娘一袭黑裙笑的很甜,会长的肚子依旧是那么大,可以,这很“狗板”!

  

  

  

  接近三个小时,终于在和每一个粉丝都拍完照,签完名,拖着饥饿的胃和疲惫的身体,夫妇二人匆忙离开准备飞回上海照顾小板。期待会长和板娘抱着萌娃王小板出席下一次的黄金公开赛,相信粉丝们的热力一定会更加高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