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挑战CF黄金十二宫 三枪爆头即送20W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0:0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备受关注的虎牙直播穿越火线黄金十二宫挑战赛赛程过半,十二位守宫人与挑战者们之间的激烈对决仍在惊心动魄的进行着。然而与十二宫主播相比,冥府三巨头门前目前仍然无人问津。只要玩家在挑战成功任意四名“黄金十二宫”的主播,就可以挑战一位巨头,冥府三巨头期待与你的较量! 

 

  冥府三巨头由天猛星守宫人老街、天雄星守宫人阿飞、天贵星守宫人周虎组成。老街千里杀敌的瞬狙以及阿飞、周虎的点射稳、泼射虎的AK都是穿越火线目前无人能超越的传奇。这似乎也成为了挡在挑战者们奔向20W大奖的拦路虎。

  

  天猛星老街是打过百城联赛的一位CF资深玩家,同时他也是CF开服至今荣获赞誉最多的一位职业选手。他曾经受邀重庆科教电视台的采访,向观众讲述电竞的魅力。成名之后的他备受关注,电竞梦想与坚持使得他成为当前瞬狙界万众瞩目的大神。

  

  老街的瞬狙足以让挑战者惧怕三分,然而作为AK挑战者的巨头阿飞,曾用狙击击败过老街。不过他最为稳健的还要属AK,经常在各大网站上刷屏。和他同属冥府三巨头的周虎同样强悍,是受到官方认可的“穿越火线明星玩家”。周虎参加过多届TGA、TGC以及国内CF最高级别赛事CFPL的比赛,并获得过多次冠军。

  

  虽然目前还没有受到玩家挑战的冥府三巨头显得有些冷清,不过穿越火线的赛场上从不缺少敢于挑战自己的玩家。虎牙直播穿越火线十二宫挑战赛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尽情的向精英们发起挑战吧!也许你就是下一位诞生的虎牙CF新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