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道》新版首服周五开启 1000万福利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4 10:0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问道:呼风唤雨》新版首服“呼风唤雨”即将于本周五火爆开启,全新系统、全新玩法、全新活动即将正式上线,多重精彩内容新服体验,再掀中州战斗狂潮。新服专属活动来袭,1000万福利倾情相送,丰厚豪礼伴君热血修仙路! 

 

  全新礼包 2799元红包任性送

  《问道:呼风唤雨》新版首服“呼风唤雨”即将开启,千万福利尽情放送,2799元新手礼包登陆即得,专属礼包保送140级。《问道》新服专属礼包含有有大量的喜袋和稀有专属道具,海量豪礼等待玩家领取。道友若是想要快速升级,专属新服专属礼包必不可少!

  

  全新活动 福利连城通宵狂欢

  《问道:呼风唤雨》新版首服“呼风唤雨”即将开启,13大惊喜活动火爆来袭!9月16日至10月2日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万佛窟的九黎真人处领取九黎神壶,使用神壶指引击杀对应的妖兽,击杀完后界面中的妖兽头像将激活,待六种妖兽头像都激活后将妖兽封存,将会获得海量经验、道行、还有几率获得高阶异兽躯干、神农书等丰厚奖励!

  除此以外,9月16日至10月16日期间,玩家在新服累计在线时间达到10000分钟,等级达到110级,即可获得“风伯雨师”金色专属称号!新服全新福利活动,荣誉好礼倾情大放送!

  

  

  全新系统 人气新服畅快约战

  《问道:呼风唤雨》新版首服“呼风唤雨”即将火爆开启,新资料片全新天气时辰系统、社交系统、首饰套装玩法、洞府挑战、速赛竞技场、宠物训练营等全新玩法重磅推出,荣誉系统再度优化升级。另外,跨服赛事奖励提升、新服海量福利活动火爆推出,全新征途已拉开序幕,全新精彩内容新服畅快体验,《问道》诚邀广大玩家共赴中州,体验全新游戏乐趣!

  

  《问道》新版首服“呼风唤雨”即将于本周五火热开启,新服丰厚福利活动,新资料片全新玩法,海量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更有丰厚豪礼倾情放送,神兽萌宠大奖等你来拿。一切精彩,尽在《问道》新版首服“呼风唤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