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炎夏退散《全球使命2》周末狂欢迎处暑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09:5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    漫长而又酷热的8月已经进入尾声,处暑的到来意味着高温即将退去,大地又将回归宁静。夏蝉不再喧嚣,人心不再浮躁,就让《全球使命2》陪伴大家度过8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吧! 

 

  本周,《全球使命2》周末挑战任务全面更新,玩家们将在生化怪兽的猛烈侵袭中提前感受到秋意的肃杀。周五,“绝望仓库”带你体验怪物围城的恐怖感受,在一个残破的仓库中,无论是四面八方不停袭来的僵尸,补不胜补的豆腐渣门窗,还是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的BOSS都让人感到绝望,不过如果能活用陷阱、灵活运用翻滚进行规避也许有机会能杀出升天。

  

  在周六周日两天里,经典恐怖地图“寂静诊所”、“孤岛危机”将接连与大家见面。在黎明的朦胧晨光下,玩家们将潜入诊所,往返于两层战场与大院之间,大战僵尸护士,智取变异护工,更有“全鱼宴”大餐等待着大家。当然,是玩家碳烤科学怪鱼还是不幸成为大鱼BOSS的口中之物就要看大家的实力了。而在危机笼罩下的孤岛上,玩家小队将无法依靠自己熟悉的常规方式进行作战。不光武器补给点会随机分配任务枪支,还会随时出现充满神秘色彩的分支关卡及满载惊喜的箱布林,种种变数极度考验玩家的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全球使命2》的周末任务已全面升级,完成指定周末任务,即可轻松获得海量“机友商品”及“白金子弹”,助您酣战周末一臂之力,除此之外更有“超能—堕天铳”幸运星大奖等你来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