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使命2》海量周末活动助威中国奥运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5 09:3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魅力炎夏,里约奥运会即将于本周末拉开大幕。为助威中国奥运,《全球使命2》推出海量周末活动,活动奖励也全面升级,让广大玩家们在游戏中也能充分享受竞技带来的无穷乐趣!  

 

  运动场上,奥运健儿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而在《全球使命2》动辄分出生死的战场之中,玩家们的意志品质可一点也不输给他们。本周五,玩家们将迎来“地牢围攻”的挑战。在一个阴森静谧的古堡中,地牢里正上演着一幕幕可怕的惨剧。由玩家们扮演的国联小队将在这里遭遇来自生化部队的重重围攻。地牢内地形复杂,四通八达,只有找到绝佳的阻击位置,并合理利用檑石锤刺、毒气阀等陷阱才有机会杀出重围!

  

  而在周六周日两天,玩家们还将面临《全球使命2》“法老亡陵”和“古墓慄影”的严峻考验。在充满古埃及风格的法老亡陵里,玩家不仅会遭受木乃伊大军的一波波突袭,还要将高大恐怖的法老BOSS打倒。面对这等杀伤范围极大的可怕怪物,也许活在“裆”下不失为一种稳健的做法……古墓慄影地图中地道狭窄,机关重重,怪物更是成堆袭来。然而,天无绝人之路,假如能借助古人的智慧,利用好火攻、地刺、伏弩等精妙机关,再配合退魔武器的群杀效果,定能逢凶化吉,终结这片恐怖之地!

  

  《全球使命2》的周末任务已全面升级,只需完成指定周末任务,即可轻松获得海量“机友商品”及“白金子弹”,助您激情周末奥运游戏两不误!除此之外更有“暴君—苍穹回响”幸运星大奖等你来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