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晨悠组合《神武三世桥》 当好声音遇上好游戏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0:2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多益网络研发的回合制游戏《神武2》,最近推出了新主题曲《神武三世桥》及其MV,作为一款老牌的经典回合制IP,随着近年与影、剧、综的联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和认可。此次推出歌曲,无疑是再在这把火中加了一根柴——那么《神武三世桥》有哪些特别的地方,从这首歌中,我们都能解读出一些什么东西,它于《神武2》以及玩家又意味着什么?

  《神武三世桥》由齐秦、张惠妹、谢霆锋的御用专辑制作人Peter Wong亲手打造,并由中国好声音人气组合晨悠组合献唱。编曲悠扬婉转、歌词古色古香,此首主题曲品质极高。歌曲结合《神武2》的剧情,讲述凌霜月和剑侠客之间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

【图1:金牌制作人与晨悠】

  在《神武三世桥》MV中,年少有为的剑侠客为了除魔安天下,不惜与自己心爱的凌霜月分别,没想到独自踏上征程的他却在战斗过程中被魔物感染,因而丧失了心智。苦苦等待爱人归来凌霜月永远都想不到,她最终等来的竟然是一个将剑指向自己喉咙的剑侠客,万念俱灰的她不禁落泪,楚楚可怜的样子亦让观众心疼不已。

【图2:剑侠客挥剑向凌霜月】

  虽然《神武三世桥》无论从歌曲本身还是MV中看,都是悲剧成分更多一些,但是这个故事的最终结局却是美好的。凌霜月的眼泪奇迹般地唤回了剑侠客的心智,而剑侠客也最终成功击杀罪魁祸首,然后和自己的爱人紧紧相拥。作为一款以快乐社交为主题的游戏来说,悲是表现形式,正义和美好的爱情都将获得胜利才是真正的核心——这和《神武2》推送正能量的习惯相符。某种意义上,这种经历了悲伤和挫败后的成功更能深入人心,是正能量的终极演绎。

【图3:剑侠客凌霜月共舞】

  《神武三世桥》并非一首简单的营销歌曲,而是真正贴合了游戏原作的音乐衍生品,这两者的状态并不割裂。众所周知,《神武2》是一款社交网游,生活玩法及其丰富,玩家们除了战斗之外,还可以和其他人一起干很多有意思的事情,这其实就是社交。有社交,必然有故事,玩家和玩家之间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一起哭过笑过,分享彼此的生活。游戏是虚拟的,但感情和幸福是真实的,这也是神武2一直以来提倡的观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