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使命2》新时装爆美亮相 惊现盛装战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0:0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谈起《全球使命2》的独特魅力,除了超越现实和想象无所不有的副本地图以及令人难以忘怀的射击快感,在玩家眼中,风情万种的各色时装同样让人欲罢不能。本周《全球使命2》新版本“妩媚女人”闪亮登场,不同于以往的科技风、战地风,一袭耀眼的晚礼服将带你体验前所未有的盛装战场!  

 

  本周新时装“幻紫星辰”是一款的短装晚礼服,如其名般散发着神秘的紫色如星辰般熠熠生辉。作为兼顾正式场合与战场的礼服,“幻紫星辰”以紫色塔夫绸为主要面料,抹胸与短裙的设计使得全身曲线充分展露,勾勒出女性窈窕的身量。不仅如此,新时装还画龙点睛版饰以优雅的玫瑰以及华美的首饰。盛装之下穿着者更显妩媚,一亮相便成为《全球使命2》战场上赏心悦目的风景。

  

  “幻紫星辰”虽为礼服,但若以为这是要参加舞会那你就错了。短装的设计让角色能够更加自由的跑动,在出手的刹那,又有谁会想到这样的妩媚女人竟会是致命的杀手呢?虽无欢乐的舞会,不过想要在《全球使命2》中找一个与新时装相配的地图还是非常容易的。如枪林弹雨模式下的地图巴斯古堡。在偌大的西欧古堡之下,隐藏了诸多的机关与秘密。身着“幻紫星辰”的你利用《全球使命2》独有的真实掩体系统、陷阱、电梯等设施展开巧妙攻防,故事性十足!

  

  《全球使命2》拥有数十种设计精妙的PVE地图与玩法,无论你是酷爱枪械的军迷玩家,还是钟情于副本战,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且独一无二的游戏乐趣。新版本“妩媚女人”现已上线,幻紫星辰将为你而闪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