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粉丝见面会人气爆棚 暖心特质尽显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14:1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0日,徐海乔在上海出席了由他和高洋代言的国产单机游戏《洛川群侠传》所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会场爆满,气氛十分热烈。

徐海乔粉丝互动
徐海乔粉丝见面会
 

  会场粉丝众多 乔叔暖心特质尽显

  本次见面会粉丝众多,甚至有专门从日本巴西等地赶来专门为了见偶像一面,可见乔叔的号召力。与到场的粉丝互动环节贯穿了整场,被抽到的幸运粉丝都得到了乔叔亲笔签名的游戏海报,更有知名品牌提供的精美大礼,可谓福利满满。

  而互动环节中,乔叔更是暖心特质大爆发,让粉丝都可以如愿而回,满足了粉丝与偶像亲密接触的心愿。

徐海乔接受采访

  独白温暖催泪 粉丝礼物心意满满

  见面会进行到最后,乔叔的一段内心独白温暖催泪,与粉丝的大合照更是将现场气氛烘托得十分温馨。

  乔叔表示每次都很珍惜与海宝们的见面机会,也觉得她们非常辛苦,希望能拍出更多好的作品来回报粉丝们的这份心意,也希望彼此能陪伴走得更远。最后粉丝送上台的礼物更是心意满满,亲手做的人偶和花,都彰显了对心目中的男神的真爱。

  据悉,见面会后,徐海乔将回到北京继续新戏《热血长安》的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