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VA适格者》震撼来袭,引爆世纪之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6:0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5日武汉十一家Meizu门店进行了引爆全场的“丽香联手战使徒”动漫cosplay,铁粉纷纷同cos绫波丽与明日香的超萌二次元妹纸合影留念,并试玩由日本Khara、庵野秀明正版授权、魅族互娱代理发行的手游《EVA适格者》。

  活动现场身着校服的凌波丽,身着制服的凌波丽、明日香、真希波经典人物模型,代入感爆棚。玩家现场体验了《EVA适格者》手游,通过动作RPG和卡牌结合的游戏模式,手动自动双重技能释放操作,扮演着基地指挥官,操控着驾驶员和机甲,发展着自己的EVA科技,抵挡万恶的使徒入侵,捍卫着全人类。在高度复杂的临战控制和充满科技感的大招中,玩得不亦乐乎。

  手游中还有数十种霸气侧的机甲供玩家选择、随机支配。玩家可以通过升级、升星、升阶、强化来提高机甲的战斗力,在战斗中处于暴走状态,还能大大提升攻击力。反映驾驶者与EVA之间心理协调性的同步率报表,战斗力和防御力爆棚,能够不断提升专属机体全属性,为新一轮的战斗提供必不可少的战斗力。

  军团战是游戏中的一个特色玩法,凭的是实力,靠的是智谋,玩的是心跳。现场有的玩家尽展魄力,建设自己的军团,把有志之士收归麾下;有的玩家曲线救国,加入别人的军团,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玩家通过军团建设获得个人荣誉值,同时同比增加军团经验和军团资金,解锁军团管理人员,让军团更加强大!

  除此之外,《EVA适格者》手游由庵野秀明全程参与监修、原著声优鼎力加盟、百分百还原一代动漫神作风采,并已在安卓渠道全面上线,不仅将为你呈现本年度最情怀卡牌巨作,带给你全新的巅峰游戏体验,还有一大波活动福利放送,玩EVA适格者可轻松赢取魅族PRO6、拿EVA手游周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