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说若风的眼泪Miss无所谓 如果能给多一次机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3 10:3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最近Miss疑似要嫁人的消息,让粉丝们欣慰女神终于要嫁人了。然而大家却忽略了角落里一直没有发声的大鼻子先生。若风在追求Miss的路上一直苦苦的坚持着,但最后竟不敌钟培生刷一晚上礼物。Miss和若风两个人一直缠缠绵绵,情史多的甚至可以写一本书。接下来,小编给你们扒一扒Miss和若风的爱恨情仇。

  若风在娱乐圈电竞圈都混得如鱼得水,在线下也是过得有声有色,经常和电竞大小姐Miss双排。Miss选择什么样的英雄,若风就配合Miss,特别绅士,从不抢大小姐的人头。两个人玩的不亦乐乎,但Miss却一整晚发好人卡给若风,一直强调“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心疼一波我们若风。

  若风在追求Miss的路上从未停止脚步,之前若风借着微博的机会向Miss表白,“没了鼻子,你还爱我吗”两个人在微博互动黑若风,看着就像是小情侣打情骂俏。Miss嫌弃若风鼻子大,若风撒娇卖萌,惹得网友一阵撮合。但最后Miss只装作不懂,这件事情就这样销声匿迹。

  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若风良苦用心给早已经不是孩子的Miss包了一个6100元六一红包。看到红包本应该很兴奋领取,但Miss却把若风忘掉了脑后,直到第二天红包被退回,Miss发微博暗示若风。求此刻若风内心的阴影面积,一定悲伤哭了。

  被发好人卡的大鼻子若风万年备胎路如此艰难,还不如钟培生刷一晚礼物。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大鼻子回头是岸,总会找到属于你的天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