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漫游戏国际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16:04:18   来源:新浪游戏   

  为了提升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国际化步伐,扩大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促进产业发展。4月19日,在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商务委指导下,由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主管的动漫游戏国际化工作委员会成立发布会于北京石景山区京燕酒店顺利举办。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商务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并为大会致辞。

  本次发布会正式宣布动漫游戏国际化工作委员会成立的同时,对国务院近期下达的《关于加快发展对外文化贸易的实施意见》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本工作委员会将全力以赴为动漫游戏企业做好国际化经济贸易服务及文化交流服务,提升国产动漫游戏的国际影响力,促进国内外优质产业资源的互动,期许并逐步落实国际化专委会各成员企业精英能就其所长积极带动全国更多的动漫游戏创业者,共同开拓更广阔的海外蓝天!

  动漫游戏国际化工作委员会简介:

  动漫游戏国际化工作委员会,(Animation and Game International Culture Committee,缩写:AGICC),是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领导下的分支机构,是由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指导下,主要以漫画、动画、游戏为表现形式,利用传统以及当代移动通信技术和互联网技术手段,从事漫画、动画以及网络游戏的研发、制作、运营等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成立目的旨在为动漫游戏产业提供国际贸易服务和文化交流服务,同时也是国内与国际化关联产业的桥梁和纽带。

  委员会2016年主要工作包括:搭建官方线上工作平台,整合国内外动漫、游戏相关资源,组织、承办各类动漫游戏展会、活动,对委员会产品信息进行宣传,政府扶持政策对接与支撑工作对接等,为国内动漫游戏产业发展提供实质性帮助。

  随着近年来国内动漫游戏产业的高速发展,中国动漫游戏走向国际化的趋势已经显现,动漫游戏国际化工作委员会将充分发挥政府与行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国内动漫游戏产业的良性稳定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与会百家动漫游戏相关企业,嘉宾单位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索尼电子娱乐(上海)有限公司、huhu中国、蓝港在线、麒麟网、金刚游戏、艾格拉斯、昆仑万维、智明星通、洋洋兔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