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职业战队济南RW侠引进明星选手Fly,引爆热搜榜前10

http://www.yule.com.cn 2024-01-20 08:1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9日,伴随着2024KPL春季转会期的结束,本次转会期万众瞩目的一枪终于打响:济南RW侠战队官宣,明星选手Fly正式加入济南RW侠战队,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该消息一出便引发行业内外的关注热议,一度冲上多个平台热搜榜前10。

  在很多KPL粉丝心里,Fly一直是队伍的标签,不论是之前的QGHappy还是之后的重庆狼队,他始终是队魂一般存在的人物,带领着战队几度登顶,荣誉加身。作为职业选手,Fly在KPL赛场征战多年依旧可以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其荣誉贯穿出道始今,被誉为“对抗路的尽头”“KPL最高的山”。

  谈及转会初衷,Fly只是简单的一句话:“因为想打比赛。”在2023年后半年的漫长时间内,Fly都未能重回那片他热爱数年的赛场,只能在替补席观看别人的表现,也就是从那一刻起,他萌生了转会的想法。

  济南RW侠是KPL职业联赛里一支独特的战队,以“侠”为特色,热血敢拼。Fly说到,因为觉得合适就来了。济南RW侠的新赛季教练为行天,亦是Fly之前QG时期的队友,这也为Fly能够快速融入战队带来了契机。Fly表示,会在即将到来的春季赛中和新的队友一起加油。

  Fly直言:自己会继续追求下一届亚运会的上场资格。而其努力的关键是要保持自身的竞技状态,提高竞技水平,这一点和他不愿替补,坚持重返赛场的决心不谋而合,他更加坚定了自己选择的道路——在济南RW侠重新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