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什么元梦之星刚出就被玩家空前一致的否定

http://www.yule.com.cn 2023-12-15 21:4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在什么休闲类派对游戏最火,肯定是男女老少都爱玩的蛋仔派对,刚上线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就突破了1亿的月活,也难怪其他游戏厂商眼红。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别看我们蛋仔派对才上线没多久,就已经引来了很多的敌人了。

  一直跟网易激烈竞争的鹅厂,也就是腾讯,立马坐不住了,要跳脚了。这不,元梦之星就出来了,号称比蛋仔派对更好更值得玩。别管游戏做的行不行,人家名号已经打出去了。利用了自己的宣发优势,铺满了整个互联网,在哪里都能看见元梦之星。不仅如此,还找了很多营销号以及各大主播为其造势,弄的派头那是响亮,仗着自己财大气粗,进行各种拉踩,哪怕不是游戏圈的它都要拎出来踹一脚,属于是杀红眼了。但是这么做对游戏真的有效果吗,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没有看到他成功的好消息呢

  当然是因为玩家也不是傻子了,一个缝合游戏,靠着蹭各大热门IP以及抄袭蛋仔派对的玩法上线的游戏,在游戏上没下什么苦功夫,在没用的事情上倒是一个比一个积极。面对玩家吐槽的优化差,卡bug等问题,全都不管,一门心思要去弄自己的宫斗剧。对玩家一个比一个敷衍,高傲的好像玩家是乙方,自己才是高高在上的甲方一样。

  而且频繁的擦边其他IP,已经引起了别的圈子的不满了,要知道碰了玩家的逆鳞可就有的苦吃了,有同学将它的罪行一个一个列举,这一看得罪的人真不少,一传十十传百这个事情也就传开了,于是弄成了今天玩家自发抵制的局面了,只能说这一切都它自己承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