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E对战平台CS资讯:2024年可能退役的五位明星选手

http://www.yule.com.cn 2023-12-14 14:26:42   来源:互联网   

  明年会是Finn Andersen |karrigan的最后一舞吗?(转自5eplay)

  日前外媒评选了五位明年可能会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选手。这些选手从CS1.3时代开始征战赛场,他们的黄金期已经所剩无几,明年可能会是他们的最后一舞。

  JoakimMyrbostad|jkaem

  29岁的jkaem曾在顶级战队G2和FaZe中效力过,但他真正被外界记住反而是在Renegades这支澳洲队伍当中。当时他和澳洲牛仔们一起打入了2019StarLadder柏林Major半决赛中。而在今年jkaem在Apeks这支不被外界所看好的队伍之中又一次打入了BLAST 巴黎Major半决赛。不过除此之外今年Apeks再没有其它出彩的成绩,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年底Elisa 埃斯波大师赛亚军。有意思的是,去年jkaem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历年来的最高rating——1.08。

  而在今年这个数字又有所下降,近三个月jkaem的rating为1.00。不过这也情有可原,对于一名突破手来说,游戏的改动带来的是巨大的个人波动。jkaem的赛事表现也是神鬼之间来回转换。如今Apeks看起来正在调整阵容,Martin Styk | STYKO已经离队。而到明年2月份,jkaem就年满30了。这个年龄的选手一般都是战队的指挥,但jkaem从来没有担任过指挥,而他赖以为计的个人数据也并不足以让他继续生涯。如果Apeks未能晋级PGL 哥本哈根Major,那么jkaem大概率会离开Apeks。

  IoannSukhariev| Edward

  Edward的职业生涯超过20年,他的老队友们已经基本离开CS。2021年的时候Edward短暂给自己的职业生涯按下了停止键,不过又在2022年回归CS。并且在今年5月份起和VladyslavNechyporchuk|bondik以及年轻选手组队,一起为ESC效力。不过这支队伍没什么成绩,他们参加的基本上也都是三四线赛事。

  再过几周Edward就36岁了。这个岁数在吃青春饭的CS中纯属高龄,明年Edward很有可能会转型担任ESC的教练,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选手们。或者加入Oleksandr Zinchenko | Zinchenko的Passion UA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主教练MikhayloBlagin| Kane是他的老朋友了。另外Edward还是ESC的内容创作者,和Yegor Markelov |markeloff一样。

  Janusz Pogorzelski |Snax

  2023年底,Snax出人意料的代替Sanzhar Iskhakov |neaLaN加入GamerLegion成为战队指挥。Snax已经30岁了,他曾经的Virtus.pro队友要么彻底退役,要么已经转型教练。显然GL的最低目标就是晋级PGL 哥本哈根Major。这也会是Snax首先要迎接的大考验。

  上个赛季Snax的平均rating为0.99,而近三个月Snax的平均rating为0.95。如果GL决定要用新人替换Snax,那么Snax转型GL教练也不失为一条新路。

  Finn Andersen |karrigan

  激情昂扬的karrigan已经33岁了,他的比赛总是被戏称为“老头乐”。但在这种戏称背后是队karrigan年龄的另一种担忧。karrigan表示自己做好了打到35岁的准备,至少下个赛季他还会继续征战。

  正如Russel Van Dulken |Twistzz所说:“karrigan现在的表现很出色,但我们不能忘记他已经33岁了,到了这个年纪,你会想要有一个家庭,我相信这是他很快就会开始关注的事情。对于电竞选手来说,时间就是我们的敌人,所以我在寻找一些更年轻、更具持久性的东西。”

  如果karrigan转型FaZe教练,那么就意味着FilipKubski| NEO的出局。或者karrigan先作为助理教练进行过渡?总而言之,karrigan的比赛且看且珍惜!

  Gabriel Toledo |FalleN

  FalleN今年的经历被网友戏称为从“最后一舞”到“最后亿舞”。FalleN现在是实至名归的教父,他已经32岁了。他在如今的黑豹中也经历了分工调整,从指挥兼狙击手到狙击手兼副指挥。但在CS新版本中,狙击手威慑力下滑是不争的事实,FalleN去年的rating还有1.06,而今年近三个月的rating只有0.97,对于狙击手来说这个数据确实不够。哥本哈根Major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FalleN的去留。

  不过就算离开,以FalleN的资历也可以在巴西其它俱乐部养老或者转型教练,不担心出路。

  (转自5epla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