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舟暖学 直男的衣柜释放XP自由的“MMO式别致美学”

http://www.yule.com.cn 2023-10-11 08:3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命运方舟》国服于10月4日上线时装合成玩法以来,基于传说外观附加的叠穿功能首次实装,脑(X)洞(P)大(多)开(样)的命运方舟玩家们充分发挥MMO玩家先“暖”起来的传统,活跃在交流穿搭美学心得的前线,展现出MMO玩家独特的审美品味和穿搭理解,用“MMO式别致美学”的服装搭配带来了一场趣味横生的时尚秀。

  归纳一下“MMO式别致美学”的穿搭审美的话,大体可以分为两大类。

  大佬味儿穿搭:主打一个奇形怪状

  对各种装备及时装外观的组合搭配,向来是MMO玩家们发挥创造力的“重灾区”。而“大佬们”往往对自己的外貌有着一些很新很独道的理解,但他们大体上又是殊途同归的——都穿得一看就像“大佬”。他们的“MMO式别致美学”往往都是特立独行的,超凡脱俗的,奇形怪状的。

  首先大佬们分享的“大佬味儿”穿搭在辨识度上一定是拉满的,“卡丹第一美女枪术”们一定能称之为其中的佼佼者,而在合成时装玩法和传说外观的叠穿功能上线后,用传说外观属性,露其他外观样式变得可行,玩家们更能乐此不疲地组合混搭各种外观,每一位只露出了一件传说外观的“卡丹第一美女枪术”,都有可能身上披着一整套金色传说。

  深谙“大佬穿搭”心得的玩家也在这次MMO别致美学交流盛会中抓到了将“MMO式别致美学”发扬出去机会,基于叠穿功能带来的丰富混搭可玩性,现身说法与大家分享如何穿得像个大佬的攻略。

  从穿着全套高稀有度时装为什么会像一个萌新,到如何在几“脱”几“穿”间打扮得像一个大佬,整套方法论可以总结为:板板正正穿上全套像萌新,随心所欲混搭出辨识度是大佬。

  当然玩家们也对如何穿得像个大佬也有着自己的理解,玩家们在活跃的交流分享氛围中展现着“MMO别致美学”和人类XP的多样性。

纯爷们儿穿搭:主打一个暴击+攻速

  正所谓人类XP具有多样性,在“MMO式别样美学”的穿搭交流中,大佬穿搭当然不是只有“看起来像个大佬”一种路径,也可以穿得一看就加攻速加暴击,偏好美出天际的“纯爷们儿风”穿搭的大佬同样不在少数。

  被戏称为“纯爷们儿”聚居区的硬核MMO中,应用“穿得越粉,打人越狠”和“真男人就是要开女号”方法论的玩家从来不在少数。

  首先要聊的一类当然就是将“穿得越粉,打人越狠”发挥到极致的大佬们。他们的“纯爷们儿穿搭风”,在于兴致勃勃地将自己的角色打扮得粉粉嫩嫩人畜无害,然后扮猪吃老虎。前一秒看似身轻体柔易推倒的娇弱少女站在庞然巨怪的面前,下一秒少女可能就一拳轰出了整个夏天,把怪打得妈都不认识了。也有可能看着粉嘟嘟的小萝莉实则身披两套金色传说。

  而另一类偏好纯爷们儿穿搭的大佬们,乐于在不同游戏中捏一个自己单推的IP角色出来,然后当作二次元老婆精心打包一番。比如你走在命运方舟中也有可能偶遇绫波丽,不能说一模一样,但精髓和神韵可以在,其他角色亦然。能令玩家们乐此不疲的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可以运用游戏中丰富的外观对自己喜欢的IP角色进行随心所欲地装扮,纯洁的婚纱,亦或是突破原有人设的嗨丝短裙,这同样是“MMO别致美学”中重要的一环。

  最硬核的一类“纯爷们儿风穿搭”美学爱好者,不但在把二次元老婆打扮美这件事上精益求精,会尝试各种外观搭配寻求最仙的组合,更会在“摄影技能”上对自身严加要求,最好的角度,最美的姿势,统统在其钻研范畴内。

  命运方舟玩家们在玩儿坏传说外观叠穿功能的同时,也通过这些趣味横生的穿搭,直观呈现了一直隐于玩家心目中的“MMO式别致美学”,将MMO玩家的乐趣和时尚,精彩地展示了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