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3PCL夏季赛正式打响,赛程和参赛战队一览

http://www.yule.com.cn 2023-10-10 08:1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3日绝地求生冠军联赛夏季赛又称2023PCL夏季赛正式开赛,在今年的春季赛4AM战队成为首个四冠王战队,PGS1总冠军也由17战队拿下,前半年的比赛都为大家带来亮眼的成绩,如今在休赛期的休养及调整过后,2023PCL夏季赛也势必会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2023PCL夏季赛于10月3日开赛,直到10月29日决出总冠军,此次联赛加入了泰哥和维寒迪两张地图,赛事分为常规赛(10月3日至10月22日)和季后赛(10月25日至10月29日)两个阶段,赛程共计4周,24支PCL队伍将分为艾伦格、米拉玛和维寒迪三大赛区,每个赛区有8支队伍,于每周二、三、四进行周中赛,三大赛区进行单循环比赛,根据积分赛赛制规则,排名前八名的队伍晋级当周周决赛,每周比赛结束后,当周周中赛积分清零,而周决赛积分将进行累积,直至为期三周的常规赛结束,三周周决赛积分排名前16名的队伍才能晋级季后赛,而积分排名最后的3支队伍将参加升降级比赛。

  10月25日至10月29日为期五天的季后赛将决出最终的2023PCL夏季赛总冠军,在决出总冠军的同时也将揭晓2023PGC的参赛名额。利8电竞网据资料显示2023PCL夏季赛总奖金池高达300W人民币,总冠军能获得100W人民币的奖金,另外还有个人奖项,联赛的MVP和战神分别可以获得5W人民币的奖金,参加2023PCL夏季赛的队伍分别有:CTG、17、PeRo、TL、NH、SYXL、Dss、TianBa、FTG、TBB、4AM、HQ、CCG、RBS、WCG以及DDT。

  大部份都是一些耳熟能详的队伍,其中有一些老选手回归,也能看的出来此次参加的队伍有不少都是新队伍,新队伍的冲劲十足,但不管是老队伍还是新队伍,他们的目标都一样,就是2023PCL夏季赛总冠军和2023PGC门票,期待这些战队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