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GOXR到PartyOn,XRSPACE致力打造多元共赢的元宇宙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23-06-29 17:4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元宇宙从诞生至今,已经由概念成为逐渐落地的“现实”,全国各地也在积极关注、抢占元宇宙先机。上海发布报告称,到2025年元宇宙相关产业规模将达到3500亿元。《元宇宙创新应用报告》显示,截止2023年3月底,全国已经有24省(市、区)先后出台65项元宇宙相关政策,其中专项规划33项,占比近50%。

  无论是时代机遇还是政策,对于元宇宙行业来说都是重大利好。近年来,也吸引了众多创业者加入元宇宙赛道,积极投身元宇宙行业发展建设。随着元宇宙及相关技术逐渐深入落地,行业专业度、精细度也稳步提升,其中,软件技术应用成为元宇宙技术落地的重中之重。

  艾克萨视界科技有限公司(XRSPACE CO., LTD)是一家专注于元宇宙软件开发的技术导向型公司。自2017年创立以来,艾克萨视界始终坚持同样的梦想——搭建被艺术、文化、音乐、娱乐、展览及丰富活动充盈的新世界。在如此梦想的激励下,XRSPACE开发了元宇宙实时音乐社交空间《PartyOn》和支持个性化定制展厅的应用《GOXR》。

  2023年初,XRSPACE获得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科技集团的一亿美元投资,鸿海科技集团表示,希望与XRSPACE合作共同进军元宇宙。

  《PartyOn》是由艾克萨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虚拟音乐活动平台,具有VR唱K、多种歌房、私人练歌、定制虚拟形象、社交互动等功能。该应用程序于2022年1月20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线,目前已经登陆PICO应用商店、87VR等平台。

  《PartyOn》作为广受好评的VR嗨唱应用,已经成为众多VR用户唱歌、放松、交友的“补给站”,截止2023年5月,《PartyOn》已经拥有超过18W注册用户。为了提供完美的嗨唱体验,《PartyOn》携手声网成为合作伙伴,通过其Agora的实时语音服务及MetaKTV解决方案,模拟头部球面区域立体声场,使用户在音频听感上具有空间感,带来低延迟细腻音质同时,能让用户真实感受如临现场般的精彩。

  在这里,歌声是社交的起点,但绝不是终点。《PartyOn》拥有「K歌」和「社交」两大主要功能模块,公共派对、私人歌房、个性互动道具等多种分属功能为玩家带来极致K歌体验。

  同时,经过一年多的摸索和修正、聆听用户真正的需求,XRSPACE已经完成了《PartyOn》在VR头显与手机APP的全面互联互通,用户无论使用手机还是VR头显,都可以加入《PartyOn》世界交友、嗨唱。

  对于XRSPACE来说,多端打通的优势不仅仅扩大了应用受众面、为用户提供方便。同时,也真正实现了我们一直以来所探索的未来元宇宙“一个世界”的美好希冀。

  《GOXR》是一款聚焦于扩展现实(XR)领域的在线虚拟展览平台,为企业和公司提供定制服务、打造专属的沉浸式线上会展。实时交互、同空间浏览是《GOXR》的核心亮点,它支持多人在同一数字空间内畅谈、办公、聚会。目前,《GOXR》已经成功落地多个项目,其中包括台北故宫博物院、朱铭美术馆以及多位艺术家的艺术展馆。

  《GOXR》的多个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标志象征着XRSPACE在元宇宙的办公、商务等多个场景的重大进展和突破,同时也为公司改进软件和加速落地进程提供了偌大的帮助。

  目前,XRSPACE携《GOXR》与Meta共同推进「北港朝天宮」项目的落地,双方进行了技术、商务上的深度交流,建立了友好、共赢的合作关系。

  无论是《PartyOn》在消费侧的成功、还是《GOXR》在B端的经验,都离不开XRSAPCE团队成员的付出。

  XRSAPCE作为位于科技前沿的企业,其中有70%以上都是技术人员,在软件开发、产品设计、品牌营销等方方面面都具有成熟、稳定的团队能力。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XRSPACE已拥有超过百项技术专利,形成了强有力的技术壁垒,保证了公司在XR行业、元宇宙产业的竞争优势。

  由此,XRSPACE也吸引来诸多国内优秀的合作企业,包括公司国内VR一体机市占率第一的PICO,国内头部VR应用平台87VR及在天猫、京东、抖音、亚马逊四大平台上位于“消费类AR产品”销量排行第一的Rokid。由于元宇宙市场仍然未被完全定义,落地场景也仍在发掘,希望能在下一波数字化浪潮下,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发现并创造价值。未来2-3年,公司将以积累用户与内容为核心目标,塑造新时代中具有强大价值的元宇宙社交应用品牌。

  自公司2017年创立以来,就将“打造元宇宙”作为明确的发展目标——即使当时“元宇宙”还没有成为全世界的焦点,XRSPACE仍然选择了这条“不简单”的道路。在此后的发展中,公司凭借《PartyOn》迈出了进军元宇宙的第一步,在强劲的技术团队加持下,上架至今就做到了18W+的注册用户数、超高的用户评分、以及超过1500人的核心用户及社群,为触及更多消费者打下了坚实的信任基础。

  对于未来,XRSPACE的目标不仅仅是做好一个软件,而是成为元宇宙经济生态圈中重要的一环,在将娱乐、社交、音乐、文化元素带进元宇宙的同时,牢记虚实结合的根本,让元宇宙与现实生活紧密相连,让人们的社交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在未来2-3年内,XRSAPCE将以拥有2000万用户为目标,持续进行技术开发以及结构升级,让公司真正有能力做到为2000万用户提供一个流畅、有趣的平台,并迈向真正的元宇宙社会经济体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