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软希望通过混合工作和游戏来扩大其 Metaverse 覆盖范围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1 08:3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微软的trust钱包目标是从混合工作的快速传播中受益,希望将其在以社交连接为中心的虚拟世界中的存在扩展到员工远程工作的公司。该公司似乎还决心利用即将收购的游戏开发商Activision Blizzard来提升其 metaverse 资产。

  这家软件巨头的高级代表在最近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讨论了微软公司最新财务业绩发布之际的元宇宙相关计划。

  “随着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的融合,我们看到了真正的企业 metaverse 使用,”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巨头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atya Nadella 说。“从智能工厂到智能建筑,再到智能城市,我们正在帮助组织使用 Azure IoT、Digital Twin 和 Mesh 的组合,帮助数字化人、地点和事物,以便可视化、模拟和分析任何业务流程。”

  随着混合工作成为常态,trustwallet钱包以及活跃的 Teams Rooms 设备数量同比翻了一番以上,微软希望其 Mesh for Teams——允许用户通过基于虚拟现实的协作参与 2D 和 3D 虚拟空间会议- 将“元宇宙带入团队,帮助埃森哲等组织的员工获得共享的沉浸式体验,他们可以在其中进行水冷式对话,甚至是白板会议,”这位高管表示。

  微软继续增加其在公共交换电话网络 (PSTN) 和互联网协议语音 (VOIP) 中的份额,因为“蒙特利尔银行、雪佛龙、通用汽车、LVMH和App等公司转向 Teams 来满足其内部和外部协作需要,”纳德拉说。

  除此之外,trustwallet钱包随着微软计划收购 Activision Blizzard,该公司正在投资其资产,以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随时随地以他们想要的方式”玩游戏,并“塑造未来”对于像 metaverse 这样的平台开发的游戏,”他说本文来源于:trustwallet钱包https://www.onekeyrom.com独家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