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andy Club携手Poker Now开启最火“德州扑克争霸赛“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2 16:33:29   来源:互联网   


  随着Candy Club与Poker Now携手在2022年末携手带来激动人心的“德州扑克争霸赛“, 各位德扑爱好者再次踏上了新的万元奖金争夺之旅。

  大赛于2022年31日开赛,目前正在火热的进行中,300位德扑高手正在进行着激烈角逐,谁将成为加密货币德普之王?结果将于2023年1月7日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次Candy Club携手Poker Now在岁末年初推出了此项活动,旨在共同为虚拟币及扑克爱好者打造一场轻松愉悦的比赛,以愉快的心情来开启新的一年。自报名通道开通以来,报名数量超过300人,最终比分排名前100名将瓜分4000USDT奖金池。

  这里有牌友的对决,高手云集牌逢对手,相信此次大赛在推动虚拟币游戏发展的同时,也实现了一次完美的跨界融合,赛事通过更具科技感的Candy Club为poker提供了专业的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