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坦克世界》云游戏发布,元境提供技术支持,浏览器上开启火力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3 08:3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坦克世界》“夏日庆典”活动已正式开启,丰富的活动带来丰厚的积分奖励,相信指挥官们又可以酣战一整个夏天了。随着这次活动的开启,基于元境云游戏PaaS服务打造的《坦克世界》云游戏也正式对外,打开《坦克世界》云游戏官网,登录《坦克世界》账号,即可感受云游戏带来的魅力,还将获得云游戏独享的额外奖励。

  《坦克世界》是由国际知名游戏公司Wargaming制作,在中国大陆由360游戏和Wargaming联合运营的一款战争题材第三人称载具射击网游。在游戏中,玩家将操纵从一战到冷战时期的各系坦克参加战斗。游戏中共有轻型坦克、中型坦克、重型坦克、自行反坦克炮、自行火炮五种载具类别,它们都是根据历史高度还原的战车。《坦克世界》还拥有丰富多样的战斗模式,有常驻开放的标准模式、训练模式、要塞模式;也有限时开启的排位战、领土战以及多种娱乐休闲模式。

图片压缩严重,实机体验更佳

  《坦克世界》游戏深度还原真实的战争场景,给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在细节的设计上非常考究,例如坦克直线机动性取决于三点,推重比、履带适应性以及车辆的最大速度,而推重比=发动机功率/车体重量,履带适应性分为硬地/中等地形/软地,游戏中真实行进中的速度就是结合这些实际因素而产生的,这就给玩家带来了更多施展策略的空间,可玩性也大大的提升。

  非常注重玩家体验的《坦克世界》,在与元境联合打造云游戏版的过程中,是如何最大化提升玩家体验的?

  打造低时延串流服务,让射击类游戏迈入云游戏时代

  众所周知,射击类网游对网络要求比较高,较大原因在于即时的判定、操作和数据的同步,相关操作数据会通过客户端进行计算和验证,再将结果传递到服务端,是FPS类游戏较为通用的做法。

  而当迈入云游戏时代之后,一切的计算都将置于云端之上,不再通过本地客户端计算任何的数据,云游戏的延迟优化程度将直接影响射击类网游的体验。在云游戏链路中,延迟分布在链路的各个环节,从游戏处理到编码、解码,从信号输入到显示,每毫秒的优化都非常关键。

  针对延迟发生的各个环节,元境通过自研的云游戏技术能力,不断寻找更优的解决方案,不放过每个可降低的毫秒延迟。

  通过打造专用WebRTC服务端&客户端,实现定制化的延迟优化;建立弱网模拟实验室,研究各种弱网条件下的特征识别和画质、帧率、码率自适应算法,使云游戏的体验始终处于特定网络条件下的较高水位,同时研发类BBR自适应码率算法,进一步提升弱网状态下的体验效果。针对碎片化的端侧解码效能,对重点设备定向优化,最大化发挥其效能,提升编解码效率。基于阿里云2800+个边缘节点部署,实现玩家终端最后10公里的高效触达。

  最终,呈现给《坦克世界》云游戏的指挥官们一个低时延、高帧率的竞技条件。

  云端海量算力,把跑分“抛在脑后”

  作为顶级画质的端游,《坦克世界》带给指挥官们十足的战场沉浸感,当车辆在水面上行驶或是撞击建筑物时,根据战车的重量、速度和行驶角度均会产生不同的互动效果,不同弹药击毁车辆时产生的爆炸气浪也会有所区分,带来这些媲美真实的视觉享受,背后需要依靠强大的渲染能力支撑。

图片压缩严重,实机体验更佳

  指挥官们往往会通过本机跑分程序来评估自己的设备性能,进一步来选择适合的画质选项,在画质与流畅体验间选择一个平衡点,而通过《坦克世界》云游戏来进行游戏,完全可以将跑分抛在脑后。

  依托元境云游戏的云端海量算力,终端玩家将不必担心自己设备的显卡性能,本地设备将只承担显示和操作的能力,无论是渲染还是存储的计算都将交给云端承接,本地设备不再会过度发热,风扇也将不会满速转动,让娱乐体验更专注。不仅如此,由于算力的充沛,还可开启最高画质,提升渲染精度,以最高品质享受《坦克世界》带来的乐趣。

  通过电脑浏览器可直接登录《坦克世界》云游戏,无需下载无需安装免费畅玩,将会有更多的玩家通过更多的设备感受到《坦克世界》的魅力。同时为了提升各位新指挥官的体验,《坦克世界》云游戏已内置官方新手插件。

  现在就进入《坦克世界》官方网站云游戏页面,开启一场坦克世界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