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年迎新春,《万国觉醒》陪你躺平过大年

http://www.yule.com.cn 2022-01-31 19:14:52   来源:互联网   

  虎年新年不知不觉要来了,说实在的,每年过年娱乐项目无非就是吃饱喝足后躺着看看春晚玩玩手游嘛,这些年玩了这么多手游,最后发现还是《万国觉醒》玩起来最舒服,只要躺平发育,收收资源就能打完活动,这不是很舒服吗。

  在传统的其他SLG里,开局往往有一段枯燥的单机式发育期,充斥着频繁的抽卡、打地、养卡、组卡、打地……很多人都会在组卡上很难下手,可《万国觉醒》玩起来可以说是十分简单上手的了,从新手入门,到公会进阶,再到王国战争的三种阶段里,都尽可能地做到了让玩家们的游戏体验轻松而又自由,还能让躺平玩家们得到了最舒服的发育体验。而且最近刚好游戏里春节活动上线,只要登录就能拿到很多资源,除此之外,就是日常的采集、科技升级、野蛮人刷怪等的小任务了,这些任务都能领取到额外的奖励。

  实话讲,作为SLG的老玩家,也玩了不少这类游戏了,大部分游戏都是开局要打资源地才能好好发育,真可谓是“时间黑洞”啊,一个手机一直点,有时候一块五级地就能打一天,不打地的话,资源就跟不上,开局自然就掉队了。而《万国觉醒》就不一样了,可以佛系种田就能发育,好玩易上手还不会很浪费时间,普通玩家只要花费一些零碎的时间就能轻松的获取了资源,这种舒舒服服种田谁会不喜欢!

  但是《万国觉醒》里的种田发育,并不是那种无脑采集就行了,这也是讲究策略的,就比如新手开局送的贞德+埃及艳后的采集组合,把这二位设成自己城内的资源官,只要10级卡出2技能,升满就能用,开局再直接选罗马文明,城内的粮食直接满仓好吧!

  还有一点与众不同的就是,别的SLG更偏向是单机游戏,但在《万国觉醒》这款游戏里的特色联盟机制下,单机发育往往是最亏的,懂得抱团发育才能更快的发育起来。这个联盟机制可以说是有很大的好处,首先是是联盟帮助,每一位联盟好友点击一次【帮助】按钮,无论是科技研究、建筑升级、伤兵治疗都能得到提升,可以说这个对于前期的发育帮助最大了。

  再然后是联盟集结,联盟大佬发起集结车,所有上车的人都可以蹭到车头的全部属性,包括大佬的武将、科技、装备等等,这不就相当于能够免费体验大佬打游戏的快乐了?而且这个集结开出之后,打下的资源、奖励都是平分的,这完全可以说是各位白嫖党的福音了。

  最后是游戏中和联盟有关的各种活动了,这些活动通常都有巨额的联盟全体奖励,福利发放力度可以说是非常大胆,如果你和其他联盟的管理关系好的话,还有机会连吃多个关卡奖励,但是这些活动也需要联盟集体的参与,如果是一个人的话是不能参加的,这也体现了联盟的重要性。

  看到这里没入坑的小伙伴有没有一些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还等什么呢,快来一起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