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孙尚香蔷薇恋人皮肤特性升级 阴阳师梦寻山兔式神释出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8 14:1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从王者荣耀官方账号获悉,孙尚香蔷薇恋人迎来皮肤特性升级。2021年5月初,经过对皮肤当前品质、上线时间、各个社区玩家呼声等因素的综合考虑,官方通过《老亚瑟的答疑时间》首次公布了孙尚香蔷薇恋人的优化计划,并正式启动了蔷薇恋人的皮肤特效升级,按照史诗品质对这款皮肤进行全面优化,同时皮肤标签也升级为史诗。

  在2021年7月-2021年底,官方陆续跟大家进行了蔷薇恋人设计稿优化方案票选,沟通了海报的优化进度。优化后的孙尚香-蔷薇恋人皮肤即将与大家正式见面,这款皮肤的局内外模型、海报、局内技能特效、局外展示动画及展示场景、音乐音效都进行了优化,希望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皮肤主题

  山野的粉蔷薇迎风绽放,有情人在它周围聚集,

  永恒的誓言在花下环绕,诗人也为它写诗。

  于是,第一篇诗歌开始在大陆传唱:

  “蔷薇,蔷薇,粉蔷薇。象征真爱的蔷薇。“

  美好吸引欣赏,同时也招致毁灭。但是,最柔软的花,也拥有最尖利的刺。

  铁骑面前,倔强的花儿都不说话,全部挺起尖刺作回答。

  象征真爱的花儿,会把真心善待,会将虚伪驱逐。

  于是,第二篇诗歌开始在大陆传唱:

  “蔷薇,蔷薇,粉蔷薇。守护真爱的蔷薇。

  她们将荆棘绕成高墙,她们将炮火对准远方。

  一切只因,这里的花儿,永远只为赤诚盛放!

  角色设计

  保留了皮肤的形象辨识度和整体配色,对蔷薇花元素进行了提取和拆解,并运用到皮肤设计上,强化“蔷薇主题的视觉表现。

  在发型的设计上,融入花朵形状的较长的双马尾,带来了视觉亮点;服装胸口细节以及鞋子的设计,以交错编织的纹样模拟蔷薇花园栅栏的感受;腰链与袜子的设计结合了蔷薇科藤蔓的造型;蓬起的袖口则参考了蔷薇未完全盛放的卷绕形态;下裙的装饰也采用卷绕式立体设计,犹如绽开的花瓣,裙边添加的蔷薇花刺小细节,使角色柔美中却带着刺的甜酷气质得到更充分的体现;在武器设计上也延续了皮肤主题,将炮口设计成了蔷薇花,子弹也设计成了蔷薇花骨朵的造型。

  展示动画

  蔷薇少女突然从荆棘丛中钻出,叼着蔷薇花的小鸟也随之凌飞,她轻巧地翻滚,隐蔽在草丛之中,同时也已瞄准了远方。伴随着花瓣的飘落,她顺势腾空而起,精准地接住了小鸟抛下的蔷薇,花朵幻化为她的武器,在守护真爱的炮火中,蔷薇花雨为赤诚而盛放飘舞。

  技能特效

  基于粉蔷薇的主题,将技能子弹包装为了蔷薇花朵,展现了蔷薇花绽放的过程和形态。

  音乐音效

  音乐:轻管弦的方式辅以带有神秘感的和声来表现魔法少女的设定,以优雅的旋律线条将大家的视野缓缓拉向了蔷薇花园深处闭目休憩的少女。

  音效:使用轻快的高频声体现角色的声音主题,在枪的声音中融入了木琴与竖琴的音色,突出了角色技能的整体音效风格。

  全新SP阶式神梦寻山兔(CV:丰崎爱生)即将降临平安京!玩家们通过参与1月19日开启的兔兔忍法帖活动,完成任务即可免费获取。

  渴望成长的心愿,经由友谊与爱的浇灌在梦中生长。夜幕下潜行的少女,穿梭梦境和现实之间,一路维护着平安京夜色里的正义安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