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IXROSS放飞你的个性!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6 18:4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打破三次元与二次元壁垒,将所有热爱变成现实!这里无需拘谨,放飞你的个性,这里就是「ANIXROSS」。ANIXROSS是专注正版周边制作发行的专业品牌,成立于日本,流行于世界。

  ANIXROSS致力于创造出最为丰富的周边产品,帮助每个人放飞个性。将二次元文化和各种周边产品融汇在一起,旨在「超越国界、人种、立场、传播爱的理论」。品牌形象为「ROCK'N'ROLL x CYBER PUNK」,是摇滚与赛博朋克的融合,由日本专业团队开发,产品特点鲜明,立意新颖,品牌商品要彰显个性,品质有保障,魅力不可挡。

  2021.12.16,ANIXROSS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

  作为一家专业周边制作贩卖的品牌,ANIXROSS专注开发各大动漫IP,无论是经典之作还是时下热门,「你热爱的」就是我们的追求。第一弹周边正式贩卖,经典神作「宇宙骑士利刃」来了!

  这个星球最孤独最勇敢的他,诠释了无悔的英雄主义。钥匙扣、文件夹、挂画、衣服,无论年龄几何,都可以通过这些,触碰到当时的感动!

  店铺链接 

  https://anixross.tmall.com/index.htm?spm=a1z10.1-b.w5001-24093166687.11.321d562eEoD4B6&scene=taobao_shop

新闻表情